你拿什么来招待你的朋友?英文翻译

用treat翻译
钢铁侠超人1号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1-12 最佳答案
What do you give a treat to(for)your friends?
你拿什么来招待你的朋友?

其他回答

what do you want to treat your friends with?
vampiresquid | 发布于2008-11-12
评论
What do you treat your friends to?
wanna0726 | 发布于2008-11-1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