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国旗上有几颗星?

5颗吧?五星巴西啊!
发布于2006-05-21 00:03 最佳答案
27个
巴西国旗上27颗白星象征著国家内26个州与1个的联邦区,

http://cache.baidu.com/c?word=%B0%CD%CE%F7%3B%B9%FA%C6%EC&url=http%3A//wikipedia%2Ecnblog%2Eorg/wiki/%E5%B7%B4%E8%A5%BF%E5%9B%BD%E6%97%97&b=0&a=34&user=baidu

国旗绿、黄色是巴西的国色。绿色象征巴西广大的丛林,黄色象征丰富的矿藏和资源。天球仪的白带上用葡文写着“秩序和进步”,下半部象征南半球星空,其上下大小不同的白色五角星代表巴西的26个州和一个联邦区。

这张图片可以清晰的数出来
http://www.bioon.com/popular/information/b/200505/115075.html

http://www.qianshi.com.cn/sjgqggjs/meizhou/baxi.htm

凭栏看剑

采纳率:48% 擅长: 远程教育

其他回答

5颗!
caocaoxinxin | 发布于2006-05-21 05:24
评论
楼上正确!27个。国旗白带上写的是"ordem e progresso"
知不知道我知道 | 发布于2006-05-21 00:06
评论
27个
Eric19880824 | 发布于2006-05-21 00:04
评论
一颗???????真是不付责任的回答啊,2楼的是正确的
最爱大大dada | 发布于2006-05-21 00:03
评论
一颗
mx6426 | 发布于2006-05-20 23:58
评论
收起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