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不集中、容易分神的原因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20 最佳答案
可能是你的压力大了~ 
想想看~在工作是你有没有总是皱着眉头做事?
或是做很多多余的动作?
如果是~那么你就在制造紧张~制造疲劳~
如果觉得自己无法集中精神~那么就试着闭上眼睛~靠在椅子上~做8-10次深呼吸~想象自己像一只晒太阳的猫一样~全身放松~~然后睁开眼睛~去看~去做你的工作~
在做的同时~~假装自己很喜欢它(如果你不喜欢它的话)假装那是自己最喜欢做的事~并不断给自己定一些小小的~只要一努力就能达到的目标~~~这样可以帮助你认真工作~
能不能认真关键在于你自己对它的主观感情~

383802757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有明确的目标。
310015 | 发布于2006-05-20
评论
这要看你有多长时间是这样了。。
如果是最近才开始的话:你可能压力过重,或者有一种很强的欲望不能实现,才会出现这种现象。。所以你可以尽量放开心扉。出去散散步,多运动。
注意,你心胸要放开一点,不要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分心。

如果有一段时间的话:我建议你尝试一下一些心理疗法,我这里没有现成的,你要去网上搜了。。很简单的。。有好多的,但你要记住,并不是所有的网站都能帮你解决问题。我帮你找了一个和你问题差不多的问题,你可以参谋一下: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7498670.html

如果你分心有一两年了的话::我就不多说了,你应该去看看医生了。这很有必要的,因为分心看起来是小事,其实它关系都你很多方面的问题。再说你已经很久都是这样了。更应该重视起来了。。我的回答完了。。

祝你早日康复。。。。
cxf_cxj | 发布于2006-05-21
评论
没有集中精神啊
137023333 | 发布于2006-05-21
评论
看看心理医生吧,
排除一下抑郁症
这是典型症状
罗什曼那的记忆 | 发布于2006-05-2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