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可不可以不勇敢》的歌词 20

推荐于2016-07-02 20:37:56 最佳答案
可不可以不勇敢
演唱:范玮琪
专辑:《真善美》
作曲:陈小霞
作词:姚若龙

你用浓浓的鼻音说一点也没事
反正又美又痛才是爱的本质
一个人旅行也许更有意思
和他真正结束才能重新开始
几年贴心的日子换分手两个字
你却严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着你努力想微笑的样子
我的心像大雨将至那么潮湿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伤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
就算现在女人很流行释然
好像什么困境都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爱太累梦太乱没有答案
难道不能坦白地放声哭喊
要从心底拿走一个人很痛很难

几年贴心的日子换分手两个字
你却严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着你努力想微笑的样子
我的心像大雨将至是那么潮湿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伤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
就算现在女人很流行释然
好像什么困境都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爱太累梦太乱没有答案
难道不能坦白地放声哭喊
要从心底拿走一个人很痛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伤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
就算现在女人很流行释然
好像什么困境都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爱太累梦太乱没有答案
难道不能坦白地放声哭喊
要从心底拿走一个人很痛很难

anfeng302

采纳率:69% 擅长: 音乐 明星

其他回答

可不可以不勇敢-范玮琪-真善美

你用浓浓的鼻音说一点也没事
反正又美又痛才是爱的本质
一个人旅行也许更有意思
和他真正结束才能重新开始
几年贴心的日子换分手两个字
你却严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着你努力想微笑的样子
我的心像大雨将至那么潮湿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伤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
就算现在女人很流行释然
好像什么困境都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爱太累梦太乱没有答案
难道不能坦白的放声哭喊?
要从心底拿走一个人很痛很难
408120818 | 发布于2008-11-11 23:58
评论
[ti:可不可以不勇敢] [ar:范玮琪] [al:真善美] [by:百岛] 可不可以不勇敢 演唱:范玮琪 专辑:真善美 作曲:陈小霞 作词:姚若龙 你用浓浓的鼻音说一点也没事 反正又美又痛才是爱的本质 一个人旅行也许更有意思 和他真正结束才能重新开始 几年贴心的日子换分手两个字 你却严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着你努力想微笑的样子 我的心像大雨将至那么潮湿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伤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 就算现在女人很流行释然 好像什么困境都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爱太累梦太乱没有答案 难道不能坦白地放声哭喊 要从心底拿走一个人很痛很难 几年贴心的日子换分手两个字 你却严格只准自己哭一下子 看着你努力想微笑的样子 我的心像大雨将至是那么潮湿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伤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 就算现在女人很流行释然 好像什么困境都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爱太累梦太乱没有答案 难道不能坦白地放声哭喊 要从心底拿走一个人很痛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伤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 就算现在女人很流行释然 好像什么困境都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爱太累梦太乱没有答案 难道不能坦白地放声哭喊 要从... 展开
Out_sider520 | 发布于2008-11-12 11:45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8-11-11 23:3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