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发炎怎么办 20

.,而且有时还呈白色豆腐渣样,小便不会痛,不会痒,去验尿医生说有点发炎,给我开了药?请问大家有什么方法治疗吗?有点担心,叫我多喝水,可是还是没好,为什么吖我每天都会有白带
我已经吃完药了,吃了一次,没好,又吃了一次,好像还是没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11 最佳答案
要一定疗程的,不要急,吃完药再讲

其他回答

以免耽误病情,影响治疗效果:
如你所述,白带呈白色豆腐渣样,多考虑为霉菌性、滴虫性阴道炎。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白带常规等检查。确诊前不要擅自拥药,但也不排除由其他病原体感染引起,确诊后对症治疗你好
性福健康 | 发布于2008-11-13
评论
你好!
白带异常不排除与妇科炎症有关,正常白带应是乳白色的,或无色透明,有时粘稠,无异味。青春期白带受雌激素的影响,有周期性的变化,即有时增多,有时减少。排卵期的白带透明、量多,而其他时间则量少、如果异常建议到医院做白带常规的化验确诊再对症处理
金四妇科 | 发布于2008-11-13
评论
你这是霉菌性阴道炎而不是尿路感染。口服制霉菌素片,你用高锰酸钾颗粒,只要三四个就行化开水放温,再用专门的阴道冲洗器冲洗完后,上那个你附近有卖的阴道栓(最好是专门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或者其他治疗阴道炎的栓剂,放在阴道穹窿(就是子宫颈旁边的深窝,有时候上药不在正确位置也不行),每天晚上一次,口服制霉菌素片,外用复方酮康唑软膏,每天换洗内裤,阳光下暴晒,丈夫如果在病期有过性交也要清洗龟头和阴茎,一星期就好。
石榴花725205 | 发布于2008-11-11
评论
快看医生啊
zz3785600 | 发布于2008-11-11
评论
还是上医院看吧!
pizza555 | 发布于2008-11-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