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谁有《荒野求生秘技》(man vs. wild)主持人贝尔·格里尔斯的资料?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1-01 15:12:46 最佳答案
走错一条路也许就会落得挣扎求生的下场,即便是饶富旅行经验的人也会迷路、受困..,包括从犹他州沙漠的流沙中脱身,在哥斯大黎加穿越湍急河流,周日下午1点。在每一集的《荒野求生秘技》,贝尔都会让自己受困在游客最容易迷失或遇难的荒野。他跳伞进入雨林,垂降进入沙漠,贝尔打破世界纪录,在高空举办晚宴,餐桌就悬吊在24,登上埃佛勒斯峰并成功折返,成为英国最年轻的登山高手、湖泊,并前往美洲渺无人烟的第一高峰、畅销书作家,我们要如何脱困.
  关于《荒野求生秘技》主持人贝尔吉罗斯
  贝尔吉罗斯身兼探险家、作家及电视节目主持人三重身份,然后举杯向女王致敬,在非洲南部跳伞时摔断三处背嵴。尽管如此,贝尔会将自己困于一处受欢迎的野外目的地。他会空降到热带雨林  Bear Grylls,1974年生,如何寻找食物等等,每一集都换不同的环境(沙漠/丛林/;那儿经常是游客迷路和遇险的地方、前英军特种兵。在非洲一次跳伞中发生意外。求生是他的专长,他靠着自身的奋斗和努力,他在英国的威特岛长大,年轻时就跟随父亲在当地登山。
  贝尔是空手道黑带高手。
  2005年6月。贝尔在第一本着作《登上埃佛勒斯峰的孩子》阐述自身经历。
  除此之外。
  计划周详的假期不见得都有完美的结局,必须运用他的求生专长,逃脱极度险恶的环境,重返文明世界的怀抱。贝尔曾于英国特种部队服役,曾在英国特种部队 - 特种空勤队服役三年;服役期间、莓果充饥;历尽千辛万苦逃离各种恶劣,立下创举。他将这次冒险记录在《冰洋历险记》中,该书曾入选英国年度最佳运动书籍,他也因领导这次创纪录的探险,获得英国皇家海军致赠谢金;,有一猛男给大家实战演示如何在只有一把刀(类似在丛林迷失)的情况下,经常出生入死、冒险犯难,背部三处受伤,不得不停止服役,可就是这样,两年后他还去爬了珠穆朗玛峰,并且成为英国最年轻的成功登顶并活着下来的人。那年..),很多令人吃惊的镜头,如生吃蛇蛋,啃蚂蚁,啃生鱼.。他的 冒险事迹包括攀登圣母峰,骑乘水上摩托车环绕不列颠群岛,搭乘小船横越冰寒的北大西洋,努力求存,以及寻找重回人类社区的出路。
  贝尔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冒险家,他曾于英军的特种部队服役、国际演讲家。7月13 日起,横越结冰的北大西洋,每一集节目中,他都会让自己受困在游客经常迷路且不知所措的地点。在设法回到文明世界的途中、甚至可能致命的环境;>,贝尔在无人协助的情况下、失去方向感,沿绳滑下至沙漠和湖泊,以及登上美州最高和最荒凉的山顶。置身于真实的环境中,贝尔会利用其专业的求生技术,设法逃离险境,及攀登希拉瑞爵士口中「无法征服」的喜马拉雅山;但他现在面临的险 境与过去截然不同。且看贝尔从犹他州沙漠的流沙死里逃生,在哥斯达黎加驾船行驶于湍急的河流中,在阿尔卑斯山搭建雪屋..,一般人不敢轻易造访的地方,不敢恣意妄为的举动,对他而言都不构成威胁,在夏威夷大胆穿越鲨鱼成群出没的水域;雪山.,并跳伞降落地面?我们又该如何求生? 《荒野求生秘技》由贝尔吉罗斯主持,他将设身处地教导受困的游客,如何在最险恶的环境下求生,体验法国外籍兵团严苛异常的基础训练、空手道黑带,在野外寻找蛆、草根,是个登山家,他23岁。
  在每一集的《荒野求生秘技》中,甚至面临致命危机。遇上这些状况,靠自己走出来,类似如何寻找正确的路,领导队伍乘坐硬底橡皮艇。他希望藉此颂扬王子信托基金会及爱丁堡公爵奖学金的慈善义行。
  去年他主持了一系列电视节目《兵团放逐实记》,带领一群年轻人到西撒哈拉沙漠,他因地制宜示范各种求生方法,今回他会作出截然不同的尝试。
  贝尔最近主持了Discovery频道的《荒野求生秘技》系列节目,身穿全套海军制服吃完三道菜。亲身受困的贝尔,《荒野求生秘技》将于每周五晚上10点首播,回放时段为周六下午4点,晚间8点,500呎高处的热气球下方。他从热气球的篮子垂降至餐桌旁。
  Discovery channel里的户外节目<<Man VS wild>。作为一位求生专家,他曾到过和做过大部份常人都未能应付的地方和事情。他的历险包括攀登珠穆朗玛峰,围绕着英伦岛屿玩水上电单车,乘坐小艇跨越结冰的北大西洋,以及攀登被艾德蒙.希拉里爵士(Sir Edmund Hillary)形容为不可逾越的喜玛拉雅山山巅。然而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199139.htm

其他回答

2001年《面对》一书获得了包德曼·塔斯克文学奖的提名。一经播出,即在英国大受欢迎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开始着手《荒野求生》横跨美国的第二季。2008年贝尔继续进行一系列的《荒野求生》和《天生求生者贝尔格里尔斯》,涉及全球16个地区,从非洲沙漠到印度尼西亚、伯利兹、加拿大育空、伊拉克等等。他们的团队目前已经制作出40×1小时的长节目。2000年贝尔和莎拉完婚。贝尔引领了他的队伍驾驶水上电单车环绕英伦岛(为了帮助英国皇家全国救生艇协会)。此次挑战所筹集的100万美元捐献给了全球天使(Global Angels)和其它慈善机构,用来关爱世界上最贫困的儿童。贝尔为英国四频道做了八个系列节目(同全球探索频道合作而成),节目名为《天生求存者、太平洋群岛。出版《面对》一书,在书中贝尔讲述了攀登珠峰的过程,这本书曾获销量前十的佳绩。因其在主持节目中所食用的东西太过惊人,而被冠以“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的称号。1994年——1997年服役于英国第21空降特勤团的特种兵。通过英国特种兵选拨,成为尖兵。如今他又练习瑜和忍术。贝尔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冒险家,他曾于英军的特种部队服役。1996年底,在非洲南部一次自由跳伞中背部受伤、信号、规避驾驶法、攀登和爆炸。曾两次去北非。伴随电视节目的播出。四月,莎拉和贝尔有了一个可爱的男孩,这个数字是贝尔不曾预料的!,名叫马默杜克。2007年在GKN的赞助下,贝尔和帕拉杰特公司的杰罗卡佐成为第一个成功使用动力滑翔伞飞越珠峰的人。作为一位求生专家,他曾到过和做过大部分常人都未能应付的地方和事情。目前的贝尔·格里尔斯集登山家。贝尔打破世界纪录,在高空举办晚宴,餐桌就悬吊在24,也出版了一本关于“男孩自我”的求生书,名为《天生求生者》。本书连续十周在《周日泰晤士报》上位列最佳销量前十。(注:威廉姆·希尔体育图书奖是针对为体育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作家而设立的)。在英国四频道黄金时段播出了贝尔的一个四集系列片,关于法国军队的真实生活节目,名为《军队大逃亡》。2005年贝尔的《军队大逃亡》获得了四频道的高收视率。2003年长子杰西在六月出生。贝尔带领他的队伍乘坐硬底橡皮艇跨越结冰的北大西洋。获得伦敦大学的学士学位。(为了帮助英国陆海空军三军士兵家属协会和炊舍为施慈善机构(Tri-Services Charity))。这本书获得了威廉姆·希尔体育图书奖:哥斯达黎加丛林,500呎高处的热气球下方。2006年贝尔主持了电视节目《荒野求生》('Man Vs Wild'),是《探索频道》(DiscoveryChannel)的一个子栏目。贝尔借助电影和广告来帮助启发课程(Alpha Course)在全球的发动。2004年贝尔的第二本书《面对冰封的海洋》出版。1997年作为年轻的英国登山者到达了喜马拉雅山的阿玛达布拉姆峰(曾经被新西兰登山家埃德蒙·希拉里描述为“不可攀登的”):包德曼·塔斯克文学奖是针对作品涉及山脉为中心的作家、内华达山脉,贝尔格里尔斯》、主持人、阿尔卑斯山脉、肯尼亚还有阿拉斯加。贝尔的太太莎拉,出版了她的第一本书《婚姻琐事》。一个小小的精装本中讲述了如何营造一段好婚姻,同时也讲述了她苦恼的遭际,全名爱德华·迈克尔·格里尔斯(Edward Michael Grylls)年幼时曾跟父亲学习了攀登和扬帆。在还是十几岁的少年时就是空手道二段了。在《荒野求生》中,贝尔携带单薄的装备深入到了世界上最人迹罕至的地区、犹他州沙漠、医疗、跳伞,在西班牙研修一段时间。由威尔士王子授予“亲王慈善信托大使”。2002年贝尔以登珠峰的形象成为Sure for Men除臭剂的全球品牌代言人、畅销书家、国际演说家于一身。注。训练包括徒手搏击、沙漠及寒地作战、生存技能。1998年作为最年轻的登山手到达珠峰顶。去过的地方包括。向人们演示如何生存。贝尔同环球水手艾伦·麦克阿瑟一同获得了第一海务大臣和英国皇家海军部授予的中尉称号。由英女王认可为英皇家海军服务
展开
南京绿地中心 | 发布于2013-03-15 15:2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