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的do re mi在哪里?怎么按??

同上,,在线等
推荐于2016-12-01 22:56:57 最佳答案
不会帮助你什么;从高弦往上数,D和E是全音关系  E和F是半音关系,
吉他指板上那么多音,
找音练习是,
明白了吗
七个音它都是有音程关系的,比如第一弦第一品是FA 那么SO在哪呢,你不能死记的
你要先学习找音;首先知道空弦音是什么
吉它空弦音,、
上面说过了FA和SO的音程关系是全音关系,,第一弦为C 第二弦为B 第三弦为G
第四弦为D 第五弦为A 第六弦为C
C就是DO B就是XI G就是SO D就是RE A就是LA
DO RE MI FA SO LA XI 这七个音是唱名
C D E F G A B 这是对应的音名,
那么就需要格一个品在第三品上弹,音程就是他们的距离
C和D是全音关系,F和G是全间关系
G和A是全音关系 A和B是全间关系 B和C是全音关系
七个本位音就是你这样问,这就是SO;全全半全全全半,
知道这些就可以找音了,如果在第二品弹的话

190343313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mage.com/i?tn=baiduimage&ct=201326592&lm=-1&cl=2&fm=ps&word=%BC%AA%CB%FB%D2%F4%BD%D7%CD%BC" target="_blank">http.baidu://image指板的任意一个音都可以看做是do
关键是你想知道的是什么调
也就是简谱中的1=C 1=D之类的
以C大调来说
do 五弦3品
re 四弦0品
mi 四弦2品

看一下吉他各调音阶图
你就知道了
xiaoxiaoyuzhu | 发布于2008-11-12 12:05
评论
顶楼上的!!

do 五弦3品
re 四弦空弦
mi 四弦2品
苍蝇也摇滚 | 发布于2008-11-11 20:01
评论
第二弦的第三品
第三弦的空弦
第三弦的第二品
筱旻旻 | 发布于2008-11-11 19:16
评论
http://www.pufans.com/pic/img_Scores1439.html

看看把 音阶都在上面 每个调的
yanwolf | 发布于2008-11-12 09:34
评论
每个音都是DO。建议找老师去。
北京雅马哈 | 发布于2008-11-12 16: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