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在新加坡的朋友,如果搬家了,需要去移民局去改地址吗? 10

不知道还会不会有重要的信件寄给我,我现在的STUDENT PASS(学生证)上还是以前的旧的住址.

谢谢大家,我现在就读与新加坡理工学院SP,听说我们毕业了移民局会寄一封PR邀请信我在新加坡搬了几次家了,都没有去移民局改地址
stp上写的是我中介给我找的房子的地址,那么除了PR邀请信,还有什么其他重要的信件会邮寄给我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11 最佳答案
.

以后拿到pr你的stp上面写的是自己的住址吗,换地址的时候会拿到一张list..,新加坡人的或买房子的朋友的:
你现在应该只是移民局的信...

问题补充.. 拿到pr后在警局就可以换了.....

嗯,最好是去ica换?

最好换成一个固定地址,所有政府部门如税务局和政府公司包括singtel,posb内,你的地址都是自动更换..

其他回答

PR信可以去ICA自己拿
wyc320 | 发布于2008-11-12
评论
一般情况下是没什么事情,但如果你即将毕业的话需要去学校和ICA更改下地址,还有别望了POSBANK的地址哦!
singaporeman | 发布于2008-11-13
评论
恩,要去更改。 如果不去更改的话,你的信件将会一直寄到你的就地址邮箱

PR的邀请信,至少要在新加坡居住六年以上或成绩非常优秀才会给。。
Lacus_Lacus | 发布于2008-11-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