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主,他是主,他是穿过死亡又复活得主

他是穿过死亡又复活得主有首歌
他是主,耶稣基督是主.
这首歌在哪里...,他是主,万膝当跪拜,万口当承认
发布于2008-11-11 15:45 最佳答案
树叶它能赞美他荣美看哪!地上那朵花儿他照顾*当这世界不断的旋转 但我知耶稣是主(认定他是主)

他是主- 拥有 - 更多专辑 试听 - 赞美诗网 ZanMeiShi!小孩梦中微笑他也陶醉 看哪!生命微弱灯火他点燃看哪!海浪淘淘欢颂他的恩惠 看哪!天上那只飞鸟他必看顾 看哪!天上那只飞鸟他必看顾 看哪!生命微弱灯火他点燃看哪!地上那朵花儿他照顾看哪!地上那朵花儿他照顾看哪!天上那只飞鸟他必看顾 看哪!小孩梦中微笑他也陶醉 看哪!海浪淘淘欢颂他的恩惠 看哪!树叶它能赞美他荣美他是主 他是主 当这世界不断的旋转 但我知耶稣是主他看顾 他照顾 当你人生失去了方向 当你生活出现了混乱他看顾 他照顾 当你人生失去了方向 当你生活出现了混乱看哪他是主
看哪

385352740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听过...
我恶了 | 发布于2008-11-11 15:4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