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死去的人 要烧纸钱什么时候烧合适? 100

昨晚做梦死去的人 买了点念了经文的元宝烧 不知道什么时候烧合适 下午能烧吗 还是晚上?
好多次做了这个梦就会头痛 烧完纸钱就好了~~~
烧纸钱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11 最佳答案
让它在那边安心等等,烧的时候记得跟你梦到的人说话,说给它送点钱,烧纸钱的时候先用东西在地上划个圈,纸钱在圈里面烧,记得往圈外扔一些补充楼上的上

haoziboy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主动给他们一些,防止他们抢,向四周扔一些,是给过路的鬼魂准备的,另外,烧的时候,找一个十字路口晚上
异乡无雪 | 发布于2008-11-11
评论
一、二楼主说的不错,我再补充一点,就是要烧之时能找些死者生前喜欢的东西或食物等、同时用一张黄纸写上死者名字一起烧化更有效果。
桐昌 | 发布于2008-11-11
评论
晚上,在十字路口,楼上两位都有道理,仔细回忆下亲人交代的事,是阴宅风水有问题,还是别的?
注意身体。
925077574 | 发布于2008-11-1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