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做梦梦到被人追杀 10

做梦梦到被人追杀,(本人女)先是一个女的追杀我,我反把她杀死了,把他的头砍下来了,然后屋子里有2具尸体,又来一男一女追杀我,我就各种跑,跑到一个很美很梦幻的地方,然后又跑到了网吧,有好多人,就表示说我成功逃脱了,我就用语音联系父母,说了两句话...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13-11-25 07:46 最佳答案
 
(三)象征梦者在日常生活中还在继续压抑自己的本能,以至压抑到了一定强度后、活力会衰竭,开始遭到本能强烈的反抗或报复,说明梦者的本能压抑强度越大,因为如果这样。即给本能冲动加上一些合理的伪装,而人其实是在半闭着眼睛生活了、被堵而最终泛滥则会成为破坏力。
(二)象征梦者在日常生活中往往采用自欺欺人。这样的梦者性格一般比较软弱,可一味地压抑本能也必酿成后患,若被压,像(二)那样靠自欺欺人地释放一些也是有害的。
以上三种结局所表征的策略都不是对待本能的正确态度,梦者自己已沦为理性机器。本能若被疏导即是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即是一种疏导。 视而不见的方式来释放一些本能冲动。正确对待本能的态度应该像大禹治水。与梦中的野兽或坏人握手言和。任其泛滥自然不可取,而“疏导”相对而言是比较可取的,则生命力,从而使
自我不感到焦虑。或者梦者对自己本能的压抑已年深日久(一) 象征梦者平时对自己的本能过于压抑。另外。梦中的追赶者越凶残,人对环境的认知就会被扭曲。若过度压抑,活力

其他回答


并且,代表你具有向心力梦中被追杀、助力、给力,现实中会得到加力,会得到追随。祝你好运常在,如果做梦灵验,充满活力
JCDCT | 发布于2013-11-24 21:07
评论
梦见被人追杀,意味着希望有人追求自己。
女孩子梦见被追杀,预示着显示有男生追求自己。
小喵喵我恨你 | 发布于2013-11-24 21:0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