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VB的电子书 请详细看说明

一本是关于vb控件的电子书一本是关于VB函数的电子书我自己在网上找了好多这方面的书籍控件和函数都给的很全但是都有一个最大的缺陷那就是所有的都不是按类别给出的都是按首字母给出的... 一本是关于vb控件的电子书 一本是关于VB函数的电子书 我自己在网上找了好多这方面的书籍 控件和函数都给的很全 但是都有一个最大的缺陷 那就是所有的都不是按类别给出的 都是按首字母给出的 所以 想找个函数或控件非常难 所以 请网友提供的下载地址里的电子书一定是把函数或控件分类编写的哪种 谢谢 给的好的话 追加五十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renyuange
2008-11-11
renyuange
采纳数:367 获赞数:3335 LV10
擅长:办公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520131488633
2008-11-11
520131488633
采纳数:69 获赞数:1306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看看我看过的视频教程
VB编程与应用(电大)29讲
下载地址
http://www.wwnn.net/soft/11/145/2006/20061025036.html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xz1999820
2008-11-11
xz1999820
采纳数:9 获赞数:4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92837465
http://zhidao.baidu.com/browse/?lm=4
到这里输入密码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1oshishui
2008-11-11
w1oshishui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不如看教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lss2101314
2008-11-11
lss2101314
采纳数:2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难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