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为什么我用word的时候,一按空格后面的字就会消失??? 20

插字的时候后面的字也是会消失,我用的是2003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17:58:41 最佳答案
这时才是插入状态!
你出这问题是因为你按DEL时无意碰到了insert键,是“插入/改写”转换键insert在公元前是一个很重要的键,解决方法就是再按一次insert,再看任务栏的“改写”是不是变白了,按一次insert建如果该“改写”变黑色,就是改写状态了,这时就出现你上面说的问题了,插入的字会把后面的改写掉、修订、改写”,这个“改写”和insert键是一起的,楼主不防看一下WORD的底下的任务栏上有“录制

fennu37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反正是在设置里面修改解决的,但后面解决了。
具体的解决方法我不记得了我原来也碰到过类似的情况。你在设置里面再看看
dengyue1983 | 发布于2006-05-20
评论
很简单,你把文档格式设置成左对齐,一般都是两边对齐惹的祸.
dakuai569 | 发布于2006-05-20
评论
按下键盘的INSERT健,在小键盘左边!
sz2002 | 发布于2006-05-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