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自己的声音洪亮,并且中气十足?? 10

请问各位大侠,有什么办法可以使得说话唱歌声音洪亮,中气足呢?最好是一种锻炼我由于体制不好,说话、唱歌中气不足,使得我在社交生活中有诸多不便
我是女生。我各方面条件都不错,希望自己更完美,包括声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10 最佳答案
就是这个原因。
你可以多参加体育锻炼。
还要注意发声时的技巧,注意从胸腔往上发声,不要一味用嗓子发声,要学会用胸腔用肺发声,结合你的嗓子,这样中气会有很大改善,跑步、游泳,多进行有氧锻炼发声中气足主要还是肺活量的原因,很高很壮的人说话声音都足

其他回答

声音不洪亮 主要原因有两个
第一是声带不宽 声带越窄的男人 声音越尖

第二肺活量较低 这个是主要原因

你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来增加你的肺活量
比如跑步 扩胸 等!
aaa172737 | 发布于2008-11-10
评论
跑步啊
Nanaiy | 发布于2008-11-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