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汪纶”是什么意思,和炎亚纶有什么关系?

emmm,炎亚纶到底出柜了吗?赠汪纶又是个什么梗?... emmm,炎亚纶到底出柜了吗?赠汪纶又是个什么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girlfriend7xin
2018-11-08
girlfriend7xin
采纳数:0 获赞数:1678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赠汪纶”说来话长。

首先得追溯到前几日,炎亚纶被爆料“连劈三男”。

昨天,炎亚纶也是就此事在网络上公开承认了自己出柜的事实。

后续更为劲爆的,网友把炎亚纶追过飞轮海同成员汪东城的消息爆出。

而林宥嘉有一首还比较红的歌叫《浪费》。

之前林宥嘉也就说过这首歌是以炎亚纶的一段爱情故事作为灵感的。

所以汪东城和炎亚纶事件曝出后,两人也就迅速被定义成这首歌曲的原型了。

最后脑洞大开的网友把这首歌曲直接改名成“赠汪纶”。

两人到底有没有没在一起是不知道,但是歌词里那句:“多久了我都没变,爱你这回事,整整六年”还是蛮感动的。

甚至前段时间台湾媒体对炎亚纶的一段采访流出。

视频中台媒追问炎什么是不能播的,

随口问了一句汪东城,炎亚纶立刻惊呼:这不能播。

有种吃到小甜瓜的感觉呢。哈哈。

那时到永远
2018-11-08
那时到永远
采纳数:34 获赞数:2299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赠汪纶简单地说就是赠汪东城和炎亚纶,这首歌是几年前林宥嘉演唱的,他自己就曾承认歌词受到了炎亚纶的灵感,而最近赠汪纶的出现则是炎亚纶出柜有关,有人在网上爆出炎亚纶和几个男的搞在一起了,于是诱发了这一热潮。

随后网上就披露了当年炎亚纶就曾表白过汪东城,但是被拒绝了,而当年林宥嘉的浪费这首歌瞬间成为了热点,人们纷纷认为这首歌就是在暗示炎亚纶这一段不羁之恋,并且炎亚纶展出了承认了这件事真实性,所以铁锤无疑了。

这个娱乐圈真的是太乱了,各种事情不披露不知道,谁能想到自家兄弟竟然是个gay,对于明星出柜这个事网友们还是要保持着吃瓜群众的态度,毕竟两人也没有成家,虽然不被法律和社会伦理道德所认可,但毕竟是别人的私事,还是就此作罢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终娱己i
2018-11-08
终娱己i
采纳数:0 获赞数:1211 LV1
擅长:星座/运势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对于吃瓜群众的小白来说,首要想起来的应该是“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李白吧,但是这次“赠汪纶”可是和李白毫无关系,此“纶”非彼“伦”,这个“纶”指的是炎亚纶。

在前几日,微博粉丝爆炸,曾经多少人的青春梦中情人炎亚纶被爆连劈3男。往往在提及这样的负面情感问题时,众多明星都会选择闭口不提,用低调行事让公众忘记此事,但是炎亚纶却正面公开的回应了此事。

但是这样的正面回应言论再一次证实了网友的猜测,终于在网友的努力之下,终于扒到了炎亚纶和飞轮海成员汪东城的“浪漫史”,甚至林宥嘉的一首《浪费》也是以汪东城和炎亚纶的浪漫故事为原型而诞生的。恰逢此间事件爆发的时机,就有网友皮,改名为《赠汪纶》。

炎亚纶和汪东城均为“飞轮海”成员,在当年组合存在的时候,汪东城就与炎亚纶十分亲密,这对CP也被很多观众看好,可是渐渐地,这对CP也开始被外界怀疑他们的关系,甚至在2009年飞轮海的演唱会上,炎亚纶对着汪东城大唱《超喜欢你》,也为日后他们的感情经历埋下了伏笔。

但不管真相如何,这终究是炎亚纶的个人感情问题,公众无需多说,只要炎亚纶自己处理好就已足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诗·吟
2018-11-08
诗·吟
采纳数:7 获赞数:33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起因是这样的,一个自称和炎亚纶在交往的A某,向一个台湾某周刊爆料,炎亚纶同时交往了3个男模,除了附上很多照片和留言截屏作为证据,还讲述了自己被劈腿的心碎经历。信息量巨大,一时间网上沸腾了。

据说,三个被劈腿的都是可爱阳光的锅盖头的年轻男生,类型非常相似。追求和热恋期,表现得非常浪漫,比如自弹自唱情歌,发告白短信,出国给A某带礼物等等。而分手时,又十分的决绝,当A某向亚纶摊牌时,炎亚纶更是冷淡地说:“你想分手就分手吧”,完全没有解释的余地。

一开始,炎亚纶回应说是和朋友的私下互动,不要过度放大,公司方面则声明该故事为杜撰,严重危害了炎亚纶的名誉。晚间,炎亚纶发微博,就自己没有处理好私生活而道歉。

以上都是背景,如果知道起因的朋友,可以跳过直接看下面,解释什么是”赠汪纶“。

一次采访中,炎亚纶曾表示林宥嘉的《浪费》的故事原型是自己。

经过这个爆料,一时间网友们,就开始发挥各自的脑洞,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浪费》一定是在讲汪东城和炎亚纶的故事,应该改名为《赠汪伦》。

"东纶"cp其实一直都被一众粉丝看好,因为在飞轮海流行的那个年代,汪东城和炎亚纶的互动很多,近些年,炎亚纶却在采访中说道组合中唯一的朋友是吴尊。前后的不一致,不得不让人想到这对cp是那种爱得深沉,因爱生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小小一个小明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8-11-08
小小一个小明
采纳数:38147 获赞数:70201 LV20
擅长:电脑/网络
参与团队:星之浩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是林宥嘉有一首歌,叫《浪费》。

据了解,林宥嘉曾经透露过,这首歌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炎亚纶的爱情故事。然后,最近炎亚纶被曝光出柜,感觉林宥嘉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啊。

其实,汪东城和炎亚纶都是飞轮海的成员,两个人的感情还算是不错。但是什么时候走到一起的,暂时不明确。

只不过,在炎亚纶被曝光出柜之前,就曾经有媒体透露过,炎亚纶是同性恋。后来,还有一次,炎亚纶对着汪东城唱过一首情歌,叫做《超喜欢你》。很多人都以为,这是炎亚纶在向汪东城告白,要宣布在一起了。

所以有人就说过,那首歌,不应该叫《浪费》,应该改名叫《赠汪纶》。纶是炎亚纶。那么汪,就是在说汪东城了。

不过,这些都只是猜想而已。

目前,炎亚纶和其他男子的亲密照片被曝光后,网上也陆续曝光了疑似炎亚纶和汪东城的分手对话。

不管怎么样,我只想说,贵圈,还真是有点乱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