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个北京的号码说是招商银行的,叫我办信用卡,我同意了,我提供了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是不是被骗了

我透漏了姓名我身份证号码... 我透漏了姓名我身份证号码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田建勇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8-05-18
田建勇
财务类行家
采纳数:12505 获赞数:19847
从事财务工作20年,其中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从业经历10年。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一般银行推荐办信用卡会使用统一的服务电话,不会用私人电话,
zy872708
2018-05-17
zy872708
采纳数:1415 获赞数:6414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应该是的吧就不是你要办信用卡干嘛
追问
是骗子吗?后续会怎么样
追答
不知道,只有下次注意一点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rqaz897
2018-05-17
rqaz897
采纳数:16 获赞数:2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假的
追问
那怎么办
那怎么办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春风得意239
2018-05-17
春风得意239
采纳数:3 获赞数: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打电话的要是不是官方电话 最好不要相信 以防被骗
追问
我就透露了身份证号码和名字,信用卡能办下来吗?
追答
这个也有可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