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为什么要用显卡挖

 我来答
七彩虹科技有限公司
知道合伙人 2018-08-03
七彩虹科技有限公司
七彩虹科技成立于1995年,中国著名的DIY硬件厂商, 亚太区最重要的显示卡提供商之一。专注于IT硬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与实用价值的硬件产品及应用方案。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显卡“挖矿”其实是对“比特币”生产过程的一种形象说法
2、本质上是CPU、GPU等处理器通过计算得到比特币的过程,而由于在相关计算方面GPU的优势比CPU大得多,因此大家基本都是用显卡去主力挖矿,也就形成了“显卡挖矿”这种说法。
awngiyolng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8-05-04
awngiyolng
采纳数:67147 获赞数:35164 LV20
擅长:Windows
参与团队:软硬谦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挖比特币主要是用到大量的运算,高端显卡的运行能力明显比cpu要强太多了。所以挖比特币用高端显卡不用cpu。用显卡挖明显效率高,速度快。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执着的裳
2018-05-04
执着的裳
采纳数:192 获赞数:145 LV8
擅长:服装/首饰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简单来说,CPU是通用运算简单说就是无脑算、暴力算不管是100个小朋友分苹果还是模拟地球都能分解成 1+1=2这类最基本的给暴力算出来。GPU 就是专门来处理高阶数学算法的,比如算出、光源、物体、视点、阴影的相对位置,这就要三角函数给堆出来。而比特币挖掘器采用的是SHA-256,这是由美国国家安全局发明的一种安全散列函数,一般用于密码加密与解密。这种算法会进行大量32位整数循环右移运算(Right-Rotate),很适合擅长大规模并发计算,破解密码的 GPU来运算。

使用CPU计算时间需要52天以上(i7-2600K)
使用GPU计算时间仅需要 7小时11分钟(GTS450)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L糖炒丽子
2018-05-04
ZL糖炒丽子
采纳数:433 获赞数:236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比特币(Bitcoin)是一种由开源的P2P软件产生的电子货币,数字货币,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比特币也被意译为“比特金”。
比特币不依靠特定货币机构发行,它通过特定算法的大量计算产生,比特币经济使用整个P2P网络中众多节点构成的分布式数据库来确认并记录所有的交易行为。P2P的去中心化特性与算法本身可以确保无法通过大量制造比特币来人为操控币值。
因为被挖出来的越来越多,没有被挖的越来越少,参与的人越来越多,所以比特币挖矿就会越来越有难度,很多都是直接去交易平台购买,我是在多比交易平台交易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知道小嘉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8-05-04
知道小嘉
采纳数:953 获赞数:870 LV11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电脑紧急拯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为显卡的并行处理能力比较强。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