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期带套安全吗?

急性期带套安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安全
追问
不是说那个时候很危险吗?病毒载量高,传染性很强
追答
带套没事的
追问
你怎么知道呀?你是医生吗?

我的一生123455

采纳率: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安全,你就不怕受伤啊
追问
受什么伤?
受什么伤?
受什么伤?
三一o0一三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没有决心要小孩就一定要套 打胎伤害大 吃药更大谢谢
吊儿郎当so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