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连框一起39斤,买掉了一半连框还剩19斤,问一下苹果有多少斤

苹果连框一起39斤,买掉了一半连框还剩19斤,问一下苹果有多少斤
188****2467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4-17 最佳答案


red

秋至露水寒

采纳率:75% 来自团队:金榜题名时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卖掉一半,重量减轻了20斤,所以苹果原有
(39-19)*2 =40
题目有问题吧,框重量出现负数了~~~
qfmy1977 | 发布于2018-04-1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