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浏览器只能用极速模式切换不到兼容模式吗? 精选

 我来答
轩轩antidote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11-24
轩轩antidote
采纳数:0 获赞数:2427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360浏览器可以从极速模式切换到兼容模式,我们只需在浏览器的输入框切换极速模式和兼容模式即可。

扩展资料:

极速模式用的是谷歌的内核,代表着高速,高版本的浏览器。

兼容模式是用的IE的内核,代表适应各种浏览器,保留了电脑内本身的IE内核,假如你使用的是IE7,兼容模式就相当于IE7。

注意:如果你不项目不需要兼容IE浏览器,那就可以不用测兼容模式。

360的兼容模式有可能兼容的不是你电脑上安装的IE版本,你在360浏览器打开时,按F12。如果你电脑上安装的是IE9,这里选择的如果是IE7,你就可以把它改过来。

云卷云舒云归来
来自电脑网络类认证团队 2018-11-05
云卷云舒云归来
采纳数:1 获赞数:232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的,步骤如下:

1、打开360浏览器,找到地址栏闪电标志,点击它;

2、点击闪电标志,出现兼容选项,如下图所示,选择兼容模式;

扩展资料:

设置浏览器主页(主页就是浏览器启动时自动打开的网页)步骤如下:

1.点击右上角菜单进入“设置”;

2.点击“基本设置”,即可设置启动时打开的页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exquf648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11-24
exquf648
采纳数:0 获赞数:34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的

方法如下

1、打开浏览器。

2、点击右上角闪电图标。

3、点击兼容模式。

4、然而提示此页面需要极速模式显示,那就说明当前网页不支持兼容模式。

5、换成其他网页即可看到,选择兼容模式后,图标变成了IE图标。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eYuci布丁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1-05
weYuci布丁
采纳数:39 获赞数:342 LV5
擅长:广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切换不到兼容模式是当前网页不支持,不是浏览器不支持。

360浏览器如何设置兼容模式:

1、在打开360浏览器后,看到地址栏最后面有个“闪电”的图标,鼠标放上去会显示当前模式。

2、点击一下,会显示两种模式,分别是“极速模式”和“兼容模式”。

3、点击兼容模式后就是那个“闪电”图标变为“ie”图标了。

4、但是有些网页你会发现是不能转换模式的,比如在360的搜索页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