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有新恋情了?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冰雨梦悠悠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8-05-16
冰雨梦悠悠
烦恼类行家
采纳数:63924 获赞数:161890
喜欢回答网友问题,愿意和年轻人探讨问题,在搜搜多年,最近才加入知道,希望可以在知道继续问答。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深夜与帅哥牵手同行,张靓颖新恋情曝光。

张靓颖与冯轲认识了近10多年,而这个姑娘怎么也没有想到走到了婚姻的最后一步,她们最终却是闹得不欢而散。许多网友声称这是冯轲一开始就在骗张靓颖,而张靓颖也没有回应。

在母亲节的时候,张靓颖分享了一首歌,一首关于妈妈的歌。而细心的网友再一次的进入张靓颖的个人主页,却发现关于冯轲一切的消息与照片她全部删除了,很好,这个被骗了10年的女人终于醒悟了。

有网友在张靓颖的后面留言,声称欢迎你的回归,也有网友表示终于与渣男一起分开了,祝福你的美好的未来。对于张靓颖被骗,其实好友文雅在得知了张靓颖被冯轲骗了之后就表示:祝你幸福,你值得更好的。

如今的张靓颖清空了关于冯轲的一切,一条妈妈的微博似乎是意味着受过了伤,如今懂得了妈妈的爱。而在这个特殊的母亲节里,张靓颖回归是一种对自己的负责,对妈妈来说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其实早在4月底的时候,张靓颖就表示了自己不想再做停留,而且发微博表示了自己对过去要说拜拜了。这也是这个倔强的女孩子第一次对于自己的感情婚姻做出了明确的回应。

半个月过去,张靓颖终于放下一切,关于这个认识了10多年的男人冯轲。没有谁知道他们之间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而最近张靓颖被曝新恋情,与一年轻男子在街上牵手,十分亲密。我们只知道张靓颖是一个优秀的歌手,一个优秀的女人,她值得拥有更好的未来,祝福张靓颖!

来源: 北青网娱乐

热心网友
2018-05-18
展开全部
哎!也是苦命的人,当时结婚老妈都不祝福,现在又爆出现新恋情,这么一个有才华的人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四个个百分点
2018-05-16
四个个百分点
采纳数:1 获赞数:4 LV2
擅长: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网上有绯闻,但还没做实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欢弟57
2018-05-16
欢弟57
采纳数:65 获赞数:97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了 是他的好友 拉大提琴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丰台地铁
2018-10-16
丰台地铁
采纳数:11 获赞数:12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错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