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安佳牛奶怎么样?口感或者营养方面相比其它牌子靠不靠谱啊?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23 06:24 最佳答案
感香甜
牛奶是最古老的天然饮料之一,被誉为“白色血液”,对人体的重要性可想而知。牛奶顾名思义是从雌性奶牛身上所挤出来的。在不同国家,牛奶也分有不同的等级,如高钙低脂牛奶。目前市面上牛奶的添加物也相当多、低脂及脱脂牛奶。目前最普遍的是全脂

xqyxqyxqy11

采纳率:92%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当然,新西兰的安佳名牌,奶源是新西兰的。安佳有个有机牛奶,精选新西兰1%奶源,从土壤到原草,原草到奶牛,奶牛到牛奶全程有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3 06:3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