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气质礼仪怎么培训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31 最佳答案

形象礼仪培训课程从着装搭配、妆容修饰、行为举止、语言规范、等各个方面为职场男女们提供了一套系统的形象礼仪,帮助女性朋友们有内到外散发出更加优雅迷人的气质,帮助男士朋友们塑造职场、商务场合中集气质、品位、文明于一身的成功男人。

培训大纲】

第一模块:礼仪的内涵------------不学礼,无以立

第二模块:形象礼仪----------您的形象价值百万

首应效应——这是一个两分钟的世界

内正其心,外正其容---男士、女士的仪容礼仪

女式化妆的基本要求及基本步骤

服饰所给您带来的自信的力量----穿出影响力

常见着装误区点评:

色彩搭配的基本原则

西装着装规范的八个检点

职业形象塑造的个性化分析

男士五大风格与服装、配饰、鞋包等的选择

第三模块:仪态礼仪----------修练白天鹅般优雅的举止

身体语言密码---如何通过肢体语言读懂人心

站、坐、走、蹲的基本要领与禁忌

俯首拾物时的优雅

鞠躬礼的分类、应对场合、行礼方式和禁忌

递接物品、引导、指引手势的运用要领示范与训练

眼神的运用技巧

目光注视的位置及避视礼节

微笑的魅力及训练

微笑训练

第四模块:接待拜访礼仪----------事业发展的助推器

拜访前的准备工作

预约的要求

接待、洽谈的礼节

见面之始的寒暄、介绍引见、握手、递接名片、引领入会议室、入座座次、斟茶礼节

接待/拜访结束后的礼节

第五模块:宴请礼仪----------你在品食物,别人在品你

宴请的方式与宴请的邀约

宴请的座次、桌次礼仪

中餐礼仪

西餐礼仪

第六模块:职场礼仪----------人际关系的润滑剂

座位环境礼仪、办公场合5S管理、公共设备使用礼仪、如厕的礼节

与上司相处的礼仪

与同事相处的礼仪

电话礼仪

手机礼仪

第七模块:沟通礼仪----------建立有效沟通渠道

沟通的两个渠道:有声语言及无声语言

沟通过程中的三个行为:说的技巧、听的学问、问的艺术

问的艺术:如何有效发问

日常沟通障碍分析

vhrhjg哦

采纳率:99% 擅长: 脑筋急转弯

其他回答

如果想提升气质的话,得分三步走。
第一步,改变提升最浅显的个人外表形象,学会穿衣打扮、学会化妆等;
第二步,提高体系个人修养的行为举止,立坐行蹲等仪态和一些生活中的基本礼仪;
第三步,努力提升内在,腹有诗书气自华。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顿蓝娜娜 | 发布于2017-04-17
评论
谁怎么培训?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情,您可以找礼仪培训的公司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