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神话歌词

美丽的神话里韩语部分的拼音读法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3-08 10:57:07 最佳答案
歌曲:美丽的神话 
歌手:孙楠/韩红 专辑:忘不了你

梦中的人熟悉的脸孔
你是我守候的温柔
就算泪水淹没天地
我不会放手,每一刻孤独的承受
只因我曾许下承诺
你我之间熟悉的感动
爱就要苏醒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若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掐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枕上雪冰封的爱恋
真心相摇篮才能融解
风中摇曳炉上的火
不灭亦不休
等待花开春去春又来
无情岁月笑我痴狂
心如钢铁任世界荒芜
思念永相随
悲欢负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你就是我心中唯一美丽的神话

歌曲:无尽的爱
歌手:成龙/金喜善 专辑:电影神话主题曲

解开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坠落风在吹动
终於再将你拥入怀中
两颗心颤抖
相信我不变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诺
无论经过多少的寒冬
我绝不放手
(韩语:以才那耶少呐儿恰苦努路卡妈又)
译文:现在紧抓住我的手闭上眼睛
(无礼差浪海斗那又三刚开吧又)
请你回想起过去我们恋爱的日子
(无礼脑目差浪海少)
我们是因为太爱
(啊怕少奶又)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少路差浪哈达妈又没太少奶又)
我们连"爱你"这一句话都无法讲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没有终点
早习惯了孤独相随
我微笑面对
相信我你选择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闪躲
只有你的温柔能解救
无边的冷漠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绝不低头
永不放弃的梦
金善喜:
(无礼脑目差浪海少)
我们是因为太爱
(啊怕少奶又)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少路差浪哈达妈又没太少奶又)
我们连"爱你"这一句话都无法讲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金善喜:

yyfreeliang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曲;这一句话都无法讲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没有终点
早习惯了孤独相随
我微笑面对
相信我你选择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闪躲
只有你的温柔能解救
无边的冷漠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绝不低头
永不放弃的梦
金善喜:电影神话主题曲

解开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坠落风在吹动
终於再将你拥入怀中
两颗心颤抖
相信我不变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诺
无论经过多少的寒冬
我绝不放手
(韩语:无尽的爱
歌手:
(无礼脑目差浪海少)
我们是因为太爱
(啊怕少奶又)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少路差浪哈达妈又没太少奶又)
我们连",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你就是我心中唯一美丽的神话

歌曲;爱你":现在紧抓住我的手闭上眼睛
(无礼差浪海斗那又三刚开吧又)
请你回想起过去我们恋爱的日子
(无礼脑目差浪海少)
我们是因为太爱
(啊怕少奶又)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少路差浪哈达妈又没太少奶又)
我们连":孙楠/,每一刻孤独的承受
只因我曾许下承诺
你我之间熟悉的感动
爱就要苏醒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若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掐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枕上雪冰封的爱恋
真心相摇篮才能融解
风中摇曳炉上的火
不灭亦不休
等待花开春去春又来
无情岁月笑我痴狂
心如钢铁任世界荒芜
思念永相随
悲欢负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韩红 专辑:以才那耶少呐儿恰苦努路卡妈又)
译文;金喜善 专辑:忘不了你

梦中的人熟悉的脸孔
你是我守候的温柔
就算泪水淹没天地
我不会放手:成龙/:美丽的神话
歌手;爱你"这一句话都无法讲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金善喜
展开
1097611245 | 发布于2012-06-20 12:44
评论
歌曲:美丽的神话
歌手:孙楠/韩红 专辑:忘不了你

梦中的人熟悉的脸孔
你是我守候的温柔
就算泪水淹没天地
我不会放手,每一刻孤独的承受
只因我曾许下承诺
你我之间熟悉的感动
爱就要苏醒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若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掐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枕上雪冰封的爱恋
真心相摇篮才能融解
风中摇曳炉上的火
不灭亦不休
等待花开春去春又来
无情岁月笑我痴狂
心如钢铁任世界荒芜
思念永相随
悲欢负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你就是我心中唯一美丽的神话

歌曲:无尽的爱
歌手:成龙/金喜善 专辑:电影神话主题曲

解开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坠落风在吹动
终於再将你拥入怀中
两颗心颤抖
相信我不变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诺
无论经过多少的寒冬
我绝不放手
(韩语:以才那耶少呐儿恰苦努路卡妈又)
译文:现在紧抓住我的手闭上眼睛
(无礼差浪海斗那又三刚开吧又)
请你回想起过去我们恋爱的日子
(无礼脑目差浪海少)
我们是因为太爱
(啊怕少奶又)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少路差浪哈达妈又没太少奶又)
我们连"爱你"这一句话都无法讲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没有终点
早习惯了孤独相随
我微笑面对
相信我你选择等待
再多苦痛也不闪躲
只有你的温柔能解救
无边的冷漠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绝不低头
永不放弃的梦
金善喜:
(无礼脑目差浪海少)
我们是因为太爱
(啊怕少奶又)
所以更使得我们痛苦
(少路差浪哈达妈又没太少奶又)
我们连"爱你"这一句话都无法讲
让爱成为你我心中
那永远盛开的花
展开
lbc200905 | 发布于2012-03-01 21:22
评论
{美丽的神话}
演唱:胡歌白冰

胡歌:解开我最神秘的等待
星星坠落风在吹动
终于再将你拥入怀中
两颗心颤抖
相信我不变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诺
无论经过多少的寒冬
我决不放手
白冰:紧紧久久与我牵绊这副十指扣
等到来生再擦肩回眸再次的相守
苦苦痛痛爱的解救愿与你同受
却连一句我爱你都不能说出口
胡歌:每一夜被心痛穿越
思念永没有终点
早习惯了孤独相随
我微笑面对
相信我你选择等待
在多苦痛也不闪躲
只有你的温柔能解救
无边的冷漠
合:让爱成为你我心中那永远盛开的花
穿越时空决不低头用不放弃的梦
白冰:苦苦痛痛爱的解救愿与你同受
却连一句我爱你都不能说出口
合:让爱成为你我心中那永远盛开的花
白冰:说好了给我的永久这一次不要先走
合:唯有真爱追随你我穿越无尽时空
白冰:你会知道我等着你在前年之后
胡歌:爱是心中唯一
不变美丽的神话
tzl_2010 | 发布于2012-07-07 22:26
评论
梦中的人熟悉的脸孔
你是我守候的温柔
就算泪水淹没天地
我不会放手,每一刻孤独的承受
只因我曾许下承诺
你我之间熟悉的感动
爱就要苏醒
万世沧桑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潮起潮落始终不悔真爱的相约
几番若痛的纠缠多少黑夜掐扎
紧握双手让我和你再也不离分
枕上雪冰封的爱恋
真心相摇篮才能融解
风中摇曳炉上的火
不灭亦不休
等待花开春去春又来
无情岁月笑我痴狂
心如钢铁任世界荒芜
思念永相随
悲欢负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悲欢负月唯有爱是永远的神话
谁都没有遗忘古老,古老的誓言
你的泪水化为漫天飞舞的彩蝶
爱是翼下之风两心相随自在飞
你就是我心中唯一美丽的神话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8 19:51
评论
zhengxiaolie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2 11:28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