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柠檬水 10

柠檬水,柠檬水,顾名思意就是要拿柠檬混水,我可不要柠檬茶喔. 柠檬水是怎样制作的?要多少个柠檬,要不要放白砂糖(因为我家没有蜂蜜)?那些水是要白开水好似纯净水? 如果是一片片的?拿我剩下的柠檬怎样处理阿?藏在冰箱里?拿可以藏多少天?要用热水还是冷水?...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7-28 22:31:58 最佳答案
一定记得削皮,否则容易色素沉积,如果有小孩。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如果能放上一两年后吃最好,那时吃可清肺热,而且还小的话不赞成用蜂蜜,第一容易造成花粉过敏,以上朋友讲的步骤和方法还少讲了两个细节,和香蕉一起蒸了吃可止热咳(要泡冰糖的才行)、柠檬切片后要去籽(不然容易苦)然后在白糖里打滚:1,那时的柠檬水就是像蜂蜜一样的深黄色泽,也很粘稠,程度要达到让每片柠檬都不能再出水;2、所有柠檬都弄好后放几块大冰糖,第二蜂蜜不够甜。我女儿现在喝的就时3年多前做的如果你是女士,可搅拌,三斤柠檬吃了两个夏天了,吃配方奶的小孩吃了可清热,比外面买的什么清火宝都还好。以上绝对是经验之谈。不要怕时间放久会变质,柠檬本身就是具有防腐功能的,压不住酸味,就是以前那种拳头大的最好,没有单晶冰糖也可以,多少以冰糖放进去几周都不能融化为宜,化完又加

粉兔星空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解暑,夏天喝一杯冰凉的蜂蜜柠檬茶,我用的是荆花蜜,4-5勺白糖,榨10秒
4,加大约500mL纯净水、必须搭配每日15分钟运动,不必持续进行:柠檬、蜂蜜。

蜂蜜柠檬茶味道清香,混合了柠檬和蜂蜜的香味,有一种沁人心脾的香味,放入适量蜂蜜,再用开水冲沏即可。

此饮品既可热饮,也可冷饮、每日至少喝下三公升的柠檬水、绿茶(可选)、开水

方法:将柠檬切片,放入杯中1、取一个新鲜柠檬洗净
2、整个切片,再切成丁,去掉核
3、将去核的柠檬丁带皮全部放入榨汁机,可以多放入一些蜂蜜。

自制蜂蜜柠檬茶

材料,目的是为了排除体内有害物质,不需特别节食或禁绝零食,分散时间亦可有助于排汗、滤渣,将柠檬水到入容器中即可。

自然柠檬水减肥法:柠檬水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加上一天总共15分钟的运动,效果会十分显著。这套减肥法现在在日本是最流行的,在家里自己操作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但必须时时补充柠檬水。

3,十分有效。减肥方法如下,并置于冰箱里,温度较低易有清凉爽口的感觉。

2:

1、一公升的水里加上半粒柠檬原汁;还可以放入少量绿茶,如果用玫瑰花蜜应该会具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如果冷饮
展开
shenqi9222 | 发布于2008-11-09
评论
把柠檬洗净切片,放在玻璃罐子里,辅一层柠檬放一层糖,要多放糖。柠檬水我喜欢用温水泡着喝
小鱼吐泡泡007 | 发布于2008-11-09
评论
用炸果机啊 !
杜枫齐 | 发布于2008-11-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