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中小学生如何利用课余时间 20

我国中小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做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5-23 最佳答案
间.
课后:做作业,读课外书,学校组织的课外活动,看电视,上网,做些体育活动,同学聊天.
寒暑假:除与周末的事相同外,旅游:休息,整理文具书籍,和同学聊天,兴趣班.
周末:除与每天课后的事相同外,上课外辅导班

hhy6810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走出教室休息一下.或和朋友谈一下话,放松一下心情.
黄昏♀ | 发布于2006-05-20
评论
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啊。可以读读书,写写小说喽。开发一下大脑的思维能力。嘻嘻!还有呢,多参加一些集体活动啦,什么的。

参考资料: 自己写的

深白色的围巾 | 发布于2006-05-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