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1.6 CD KEY怎么改? 20

我进入CS之后,里面说不能用CD KEY,这是怎么回事?我是新手帮帮 忙
发布于2008-11-09 10:05 最佳答案
重新输入一个CD KEY
给你几个【cs1.6正式版】下载 及其好多正版CD-KEY 正版CD key
5893231788160 2623436581467 3832845609762 3799042684746 2007224885708 2701338554560 2702926069367 3997145348020 2696734026608 2496022269744 3096244508581 2623436581467 2996325232736 2898928323520 2897524202721 3832845609762 2614236538247 3657097195047 2412437529268 2097033344466 2004730284504 2427639536460 3993243359009 2897524202721 5710738099598 2498020435749 3995846325049 2729822232240 4613599365776 3097630010316 2007224885708 2818421982862 2898928323520 3832845609762 0771332404507

其他回答

那是因为你的CS版本太新了吧 我建议你下3248的CS版本 因为这个版本什么服务器都能进的
寻找kites | 发布于2008-11-09 11:17
评论
用1.6的CDKEY
wangxing809 | 发布于2008-11-16 19: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