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佩戴防蓝光眼镜有用吗?对眼睛有害吗? 60

请问佩戴防蓝光眼镜有用吗?对眼睛有害吗?昨天在书城买了一副防蓝光眼镜,听说好像能减少电脑手机对眼睛的伤害。戴上去感觉看东西有点淡淡的黄黄的颜色。佩戴着请问对眼睛有用吗?平... 请问佩戴防蓝光眼镜有用吗?对眼睛有害吗?昨天在书城买了一副防蓝光眼镜,听说好像能减少电脑手机对眼睛的伤害。戴上去感觉看东西有点淡淡的黄黄的颜色。佩戴着请问对眼睛有用吗?平时可以戴着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沈义jj
2018-07-06
沈义jj
采纳数:0 获赞数:6 LV1
擅长:手机/通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好,希望这个回答对你有帮助
蓝光眼镜只对于市场上的手机屏电脑屏有护眼作用,平常不建议佩戴
蓝光眼镜有一些不正规的,长时间佩戴会使眼镜视力下降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雅特思密
2016-10-02
雅特思密
采纳数:3 获赞数:3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每一种事物都有两面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SB131456
2016-10-02
SB131456
采纳数:18 获赞数:7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作用,但不大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10-02
展开全部
有害健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宝胖鸡仔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6-10-02
宝胖鸡仔
采纳数:3816 获赞数:10096 LV15
擅长:购车养车
参与团队:汽车兴趣小组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没太多鸟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