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教育主要是干嘛的呢? 5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bhhhff8
2018-07-10
bhhhff8
采纳数:0 获赞数:104 LV1
擅长:文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致力于通过领先的技术方案、高品位的教育服务和变革性的创新资源,完善个体的终生学习和学习型组织的发展进程,助力于全社会的创新能力和国民素质的提升。
iylrahqe394602
2016-11-14
iylrahqe394602
采纳数:1 获赞数:188 LV1
擅长:职业教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做教育的,职业教育、企业教育、基础教育等,在2010年安博教育进入高校,建立了高校实训基地。针对大学生,毕业生建立了IT实训基地,学完免费推荐就业,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

  2. 通过实训操作、项目管理学习、国际认证,为学员带来高薪工程师职位。现已在中南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的校园实训基地,主要以教育培训为主有北京怀柔安博学校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吉祥物windy
2018-08-20
吉祥物windy
采纳数:59 获赞数:502 LV6
擅长:儿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主要做的就是基础教育,职业教育,企业教育。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8-13
展开全部
安博教育是一家很棒的培训机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7-11
展开全部
课外辅导的,也就是补习的意思,教育这行没得可比的,遇到一个好的老师比什么都强,所以比较好的的方法就是你亲自去听去看,然后再货比三家,像100教育之类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别人的意见也只是基于自己给出的建议,你听听就好,关键还是看你自己的选择。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