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关机后 机箱一直响 15

电脑关机后 机箱那一直发出开始时一样的声音 我觉得好像不是风扇的问题 切断电源后还是继续响 帮帮忙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08 最佳答案
如果确系内存坏了,则需更换。 
如果仍不能成功的话,须与其它正常工作的相似的电脑通过替换法确定内存条及接口的好坏,用的是DDR 2内存的话,那也花不了多少钱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内存的问题,用新百元或50元钞票对折后清洁内存槽(有迷你吸尘器更好),然后。
拔下内存条,用学生橡皮将金手指擦干净(注意不能留下任何垃圾)。如果机子不太老,顺便将电脑升级了呢,包括接触不良或内存本身故障,重新装好内存条看看

gngn_555

采纳率:23% 擅长: 资源共享 收藏

其他回答

你见鬼了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8-11-08
评论
我的有时候也是这样,关机后,电脑工作指示灯仍然点亮,但是硬盘等其他已经关闭了 风扇也在转动。

只要关闭电源就可以了 没什么 不影响。
A班同学 | 发布于2008-11-08
评论
除非里面进了动物,或则是鬼
sgx1224 | 发布于2008-11-08
评论
是不是接地不良,关机后主板不掉电。也可能是主板的供电系统出问题了,造成不掉电。建议你用替换法检查,先从便宜的检查起,电源,然后是主板!
curry506 | 发布于2008-11-08
评论
不好说,是不是没有完全关机啊?
zhangwcong | 发布于2008-11-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