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币网注册好了就是比特币钱包么? 50

 我来答
热心网友
2016-05-25
展开全部
不是,比特币钱包推荐haobtc钱包,那个发币买币快。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杨嘉斌7
2016-05-31
杨嘉斌7
采纳数:146 获赞数:502 LV7
擅长:浙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火币只是一个比特币交易所,基本功能是完成法币和比特币相互兑换,高级一点的功能是可以交易比特币(炒币),火币注册好了,会给你分配一个比特币地址(不含私钥,私钥在火币保存),不是钱包。
真正意义的钱包推荐bither。(你自己生成和保管私钥)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