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之轨迹FC的地下水道入口在哪?

没进去

4楼的王都的,刚刚发现游戏文件出错了,3楼的我都去了,剧情又重来一遍,囧了,那剧情做过了
发布于2008-11-08 14:59 最佳答案
如果是利贝尔通讯社旁边的门就要再往后面打才行了,可以从教堂旁边的胡同口进去,随着剧情的发展,你会和渡鸦帮的人战斗,找的时候注意按Z,但是以一个热心的知友来讲我有义务对你的提问进行补充、X调转镜头 

补充,打赢了的话,那时才可以打开大使馆下水道的门在洛连特游击士协会的背面,具体的时间我忘了,所以回答你的问题:对不起没有想到王都还有一个下水道入口,他们会给你到下水道的钥匙,那个下水道口需要打到一定的剧情才可以进入,总之祝你游戏愉快

其他回答

北区域从东区域走到三个平行的地方.东区域入口在大使馆旁边.西区域入口在通讯社旁边(咖啡店后面).
如果是王都的话如果是洛连特的话在游击士协会的背面,中间的墙是暗门
轩辕绝影 | 发布于2008-11-08 14:15
评论
洛连特的话在游击士协会的背面,教堂附近
如果是王都的话东区域入口在大使馆旁边,西区域入口在通讯社旁边
冷月沧海 | 发布于2008-11-08 14:29
评论
在洛连特游击士协会的背面,可以从教堂旁边的胡同口进去,找的时候注意按Z、X调转镜头
100731 | 发布于2008-11-08 14: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