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的女人穿衣服怎么搭配?

55540abc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9 05:37:36 最佳答案
首先,忘记自己的年龄,
其次,看看今年流行的款式,有无适合你自己的身材的,当然尽量要显瘦,有线条美的那种,如果你是上班一族,穿西服,裤子或裙子都好,里边鸡心领小衫,配丝斤,配双棕色靴子,因为这是百搭色,又不俗气,最好带点跟,皮质的包包,风衣或羊绒大衣,因为里边穿的较少,外边会多点.白色,粉色,蓝色,绿色,橘黄,都挺适合的,衬起脸色较亮,我妈妈就这样穿,而且很时尚的,我老妈都46了.呵呵

fy1984love

采纳率:36%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她在家做家务很简单的打扮,实在。不要总是抱怨烦恼的琐事。做完家务或是出门她都一定画上淡淡的装,换上干净整洁的衣服,光鲜的出门。更重要的是心态,要好,是个普通的家庭主妇、尊贵,不完全在于钱不钱的问题。像我的妈妈也是四十多岁了个人觉得40的女人要优雅,说实在的你不停的抱怨它还存在,还会影响你的心情
宝贝7720 | 发布于2008-11-0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