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口岸有免税店吗? 10

罗湖口岸有免税店吗?特别是烟 酒的免税店?`
推荐于2016-09-06 14:29:49 最佳答案
从香港到深圳罗湖口岸或者深圳罗湖口岸去香港,过关途中就有免税店。

免税店指经海关总署批准,由经营单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或其授权部门批准的地点设立符合海关监管要求的销售场所和存放免税品的监管仓库,向规定的对象销售、供应免税品的商店。

萌心阿狸软妹酱

采纳率:65% 来自团队:生.活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一过海关就有免税店 ,烟酒都有,但没有化妆品。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mca1157 | 发布于2008-11-08 12:44
评论
只要是大场所,或者购物场所,都会有免税店的有
苍狼拜月闯天涯 | 发布于2015-08-07 08:10
评论
罗湖口岸要过了海关就有免税店.
ye136l | 发布于2015-07-25 01:11
评论
当然有呢 ! 而且不只一间, 香港大陆一两边都有, 货品主要烟酒为主
citychan23 | 发布于2015-07-14 11:16
评论
从香港到深圳或者深圳到香港,过关途中就有免税店。来回都有2间免税店的。
中国解梦大仕 | 发布于2015-06-22 16:17
评论
罗湖口岸出关 就有免税店
libidojunzi | 发布于2015-05-30 21:30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