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贷网贷款三个月还不上可以继续续约吗?

微贷网贷款三个月还不上可以继续续约吗?... 微贷网贷款三个月还不上可以继续续约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最佳答案
wuli经年
推荐于2017-12-16
wuli经年
采纳数:20 获赞数:69 LV5
擅长:起名/算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应该可以的,但是你多多少少是肯定要还一部分的,不然怎么给你续约啊
c微信一证贷
2016-05-24
c微信一证贷
采纳数:127 获赞数:3087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应该还可以吧,不过建议还是先还一点,不然逾期严重,很难再续借。不还可能会被起诉,影响正常生活就不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网贷超市
2016-05-09
网贷超市
采纳数:488 获赞数:5392 LV10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6-05-09
展开全部
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