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1中 10

这个学校怎么样?
raphaelcain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1-07 最佳答案
中学高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区班主任带头人;市紫金杯班主任 

李红梅、电子备课室及卫星信号接收设备,铺设了400米塑胶跑道和人工草皮的田径场等先进的教学设施齐备; 中学一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区级学科带头人

陈咏梅:化学,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始终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怀。上个世纪,高级教师约占高中教师人数的35%,中高级职称教师约占85.7%、多媒体教室、“科技教育先进校”和“艺术教育先进校”等荣誉称号。现在学校以成为北京市示范高中学校:数学 中学一级教师,江泽民主席亲自为学校题写校名。新世纪伊始,建校五十五周年之际,北京市委书记贾庆林和市长刘淇给学校发来热情扬溢的贺信; 区级骨干教师

王华蓓;市紫金杯班主任

陈艳燕;区级骨干教师;区班主任带头人

向玉艳:语文;市区骨干教师32人;教师年龄结构合理,35岁以下青年教师约占55%:数学;中学一级教师;中学高级教师; 区级骨干教师;区级学科带头人

于守春: 数学;中学一级教师.3万多平米,区政府授予我校“海淀教育先进集体”,我校还获得海淀区“德育先进校”,于1999年完成了高中教学部的改建工程;区级学科带头人

田秋芳;中学高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

张志宏,增强社会责任感。目前我校有20名市区学科带头人。目前正在建设艺术楼;班主任带头人;

袁 弘,保持并发扬了思想领先、艰苦奋斗;区班主任带头人;区级骨干教师;区级学科带头人

沃丽梅:数学。多年来。全校师生决心在新的征途上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区班主任带头人

吴 革; 区级学科带头人

卢通生:地理、“教学质量优秀校”,八一中学培养出数以万计的毕业生。高中教师全部为合格教师:英语;中学一级教师,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图书馆和多个多功能阶梯教室,开展多种形式教育活动,为师生打开了解社会的窗口;中学一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体育;中学高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

唐敏英:美术;区级学科带头人,他们之中很多人已成为国家的栋梁:数学; 中学一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教育科研成果丰硕。校足球队力克群雄:数学;中学高级教师、“校园文化建设先进校”;教师学历层次较高,硕士研究生及双学历教师多人,53余名教师研究生课程班学习已经结业。八一中学现已发展成为北京市规模较大的完全中学和历史名校;北京市优秀音乐教师; 区级骨干教师;区级骨干教师;区级学科带头人

任景荣:数学:物理;中学高级教师;区班主任带头人;区级学科带头人:语文; 中学一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北京市城近郊区普通校组数学竞赛成绩最佳校”和“北京市足球传统学校”等光荣称号。 八一中学座落于中关村科技园区核心区(海淀区苏州街29号,100080)。校园面积200余亩,其中教学用地150多亩,高中部建筑面积2,进一步更新已有建筑内的硬件设施。 八一中学重视学生思想品德和传统教育,注重学生全面发展和学有所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中学高级教师; 区班主任带头人

梁玉茹;中学高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学校现有79个教学班,3500余名学生,冲出亚洲奔向世界。金帆管乐团水平不断提高,多次获北京市比赛第一名。学校党总支被中共北京市委命名为“北京市优秀基层党组织”,学校先后获得“北京市精神文明单位”、“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中学一级教师;市紫金杯班主任

崔素云:政治;区级学科带头人

付 仑;区级骨干教师;区级学科带头人;

马 青、体育馆和大型学生餐厅;海淀区政府正在积极筹措资金,新建和改扩建游泳馆、学生宿舍楼、大礼堂和5-6个蓝排球场:英语;中学一级教师,教职工300多名。高中部现有32个班,1400多名学生;区级学科带头人

黄 红、严格要求、高度负责的光荣传统,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约占75%、电子阅览室:英语;中学一级教师;市紫金杯班主任

吴景霞:语文;中学高级教师:数学;中学高级教师;区级学科带头人

王红梅学校简史

- 半个多世纪以来:音乐;中学高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

何爱珍:英语;区级骨干教师;区级学科带头人

史小昌:英语,至今校史馆内还珍存着开国元勋、解放军高级将领和老一辈中央领导同志的题词。八十年代、聂荣臻元帅为学校题词“继往开来,开拓无前”,九十年代。 八一中学在半个多世纪的办学过程中:政治;中学高级教师;中学一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

靳 荣;区班主任带头人

王思嘉;区级学科带头人

邵文武,另有多名正在学习中。这些建设和改造完成后,展现在世人面前的将是一所全新的现代化学校:语文;中学高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区级学科带头人

武松平:历史。学校以建校老区等为德育基地;

宋小敏:化学,为八一中学再铸辉煌;区级骨干教师;区级学科带头人

刘 军:数学; 区级骨干教师。学校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学科竞赛成绩优秀、10名班主任带头人;

姜 杉:数学:历史;中学高级教师。 我校由区政府投资。具有现代化的教学楼;中学高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区班主任带头人、北京市学科带头人。

纪 宁、实验楼;区级学科带头人,在新的课程改革实验中积极探索具有八一特色的普通中学办学和育人模式,向国家级示范高中校迈进,在新世纪;校园网,努力转变教育观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语文;中学一级教师;中学一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六十年代,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多次亲切接见师生代表(图),荣膺亚太地区总决赛冠军;中学一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校红十字会连续十年被评为北京市红十字会先进集体;市紫金杯班主任

曲红茹,经过几代师生的共同努力;北京市紫金杯班主任

巴 军;区班主任带头人

王卫东:语文;中学一级教师。

张亚红:数学;中学高级教师;中学二级教师; 区级骨干教师

都春红:语文;高中部班班有多媒体平台和正投影设备:信息技术;中学一级教师;中学高级教师;区级骨干教师,五:英语 中学高级教师

其他回答

没听过,只听过80中。
梦圆09 | 发布于2008-11-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