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叶旋和吴卓羲主演的一部电视

是一部古装片,不是西厢奇缘。。有谁知道??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8-11-06 21:44 最佳答案
 
还有就是你说的《西厢奇缘》
现代的有《冲上云霄》,还有《流金岁月》吴卓羲饰演关少秋,也是个龙套角色,是个龙套的角色?2005年筹拍的,不过叶璇当时要离开TVB了,所以没有拍成,叶璇在这部戏里是女主角。
要不就是《云海玉弓缘》吴卓羲饰演朱金春你说的是不是《独臂刀》啊

宝宠宠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冲上云霄》了
《流金岁月》
iamzxn | 发布于2008-11-06 22:02
评论
云海玉弓缘
yesyes0821 | 发布于2008-11-06 22:44
评论
我比较喜欢《冲上云霄》
朝花羲拾 | 发布于2008-11-08 16: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