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金掉色吗? 10

彩金掉色黄金
rong67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6 17:35:41 最佳答案
彩金75%黄金+银、锌、镍等金属治炼 彩金掉色 彩金喜欢喜欢饰品 塑性比黄金强 黄金太软 能做细致漂亮首饰 想投资带买黄金 般带着玩带彩金毕竟

灰羽情人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13条网友回答:彩金会掉色吗
  • 92% 12人回答
  • 8% 不会1人回答

认为“会”的网友回答:

回答1:嗯,会变得黯淡,颜色也变得不正 经常接触酸碱的话,大概1个月就会黯淡下去 查看详细>>
2013-10-24 热心网友|十九级采纳率72%
回答2:会的,注意少接触水\酸\碱性的物质,那样会保护的好一点. 查看详细>>
2014-03-28 █重量█嚗恠3 |四级采纳率71%

认为“不会”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会 查看详细>>
2013-08-19 热心网友|二级采纳率60%

其他回答

18K黄金掉色
Eighteen_Night | 发布于2008-11-06
评论
真正的彩金是不掉色的
9985www | 发布于2008-11-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