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马会开奖结果今天开什么码中特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5-05-07 最佳答案
其实没有人说能够一定预测准确号码.
也是看感觉以及他的看号方法是否适合当时的出号规律.
你可以在百度上面找一些群号,那里有些免费的研究群,你进去参考一下.
最重要是看能不能学当方法.

其他回答

在丛林中,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0-05
评论
下来,浓雾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0-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