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的英文单词怎么写 5

好像是读死里贫什么的
752108185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1-06 最佳答案
sleep
asleep
sleepy

chunming04201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sleeping

为什么会问这么简单的啊
宫莳雨 | 发布于2008-11-06
评论
sleep
0skywing0 | 发布于2008-11-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