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砂壶能否直接加热 5

所以本人最近爱好上茶道 ....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0:27:33 最佳答案
不能用明火。
即使是电磁炉之类的。也会对紫砂壶有影响。虽然可能较小。
直接冲三次喝就可以。
】最好喝2次的水。

79995237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在处于高温时不能被冷水激、不锈钢容器加热。
电磁炉对紫砂壶烧不了,只能对铁。紫砂壶本来就是火中烧制的嘛可以
牛士操首2 | 发布于2008-11-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