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青年旅社的价格是多少的? 10



设施怎样?

有家庭旅馆吗位于好一点的地段的,价格是怎样的
一般的床铺位?价格怎样?
匿名
发布于2008-11-07 07:05 最佳答案
90人民币/,在市区
55 Bussorah Street

参考www,吃饭很方便 100人民币/

其他回答

我在新加坡6年了
我没听说过新加坡有类似的旅馆
因为新加坡的管理很严格
这类的旅馆有估计也很少
家庭旅馆就更没听说了```

不过他们有一般的床铺位租售
镜栀紫 | 发布于2008-11-05 18:12
评论
新加坡有很多HOSTEL,像青年旅舍般提供数个人的宿舍床位及单,双人房,以下两间在设施等各方面较好的, 店名 CAMPUS HOSTEL SCS 地址 NO 1 LOR. J TELOK KURAU 床位约人民币74元1天,单人房约人民币210元1天 店名 SLEEPY SAM'S BED & BREAKFAST 地址 55 BUSSORAH STREET 床位约人民币140元1天,单人房约人民币170元 1天
明強 | 发布于2008-11-06 00:22
评论
其实新加坡有一些连锁酒店的,2星的,也不错哦!! 例如:Fragrance、Hotel81等的,才300
块左右!!
可以咨询:020-33320787,88515248 (广州飞宇四海国际酒店)
snoopy762828 | 发布于2008-11-06 12: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