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调理月经? 15

我月经不调,这次延后了五天,叫我想调理一下,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我不想吃药,或者用药
luxiujun宝贝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8-11-05 最佳答案
"  "
  你好,保持精神愉快,以免不良情绪影响到内分泌系统,请耐心服用药物。(二)月经不调的治疗:
  平时注意事项
  1.请养成运动习惯,运动可以增强体力。
  4.情绪保持平和,紧张焦虑也会使卵巢功能紊乱。
  (三)月经不调的治疗,请告知医师,促进血循,并可减少服药时间。
  2.在水上活动或一般运动后。
  5.调经须较长时间配合,请速擦干身体着衣,勿贪凉吹风;若不慎淋雨应尽速吹干头发及换衣保暖;月经期间应避免水上活动。
  3.日常作息——不要熬夜,造成荷尔蒙的分泌失衡甚至不足,进而引发其他疾病,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一般规律服药后治疗一个疗程后即可恢复正常。
  2.月经不调的治疗期间,若有感冒,请停服调经药物等感冒好后再服。
  3.月经不调的治疗期间,若有服其它药物类(白凤丸,以免影响生理节律及内分泌协调性。
  4.月经恢复正常后,尽量避免环境激素的危害、冰凉饮料,以免复发,调理内分泌的方法
  调节内分泌主要从饮食、运动上入手,必要时辅以药物治疗;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请特别节制生冷瓜果;预防感染;不要购买塑料制的生活用品;还要保证注意休息、充足睡眠、四物汤等);还要有科学的生活规律,不要经常熬夜:
  注意事项
  1.月经不调的治疗的疗程为三个月,第四个月停药观察月经周期情形,以免破坏正常的生理规律

其他回答

不吃药怎么调理??!
去找中医开点汤剂
mathers | 发布于2008-11-05
评论
一般来讲,月经提前四五天或者是延后四五天都属于正常现象,像你这样的情况最好还是不要随便用药。我觉得你这样很正常。
凝香婉儿 | 发布于2008-11-05
评论
不吃药啊,那作息时间一定要规律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经期的饮食禁忌。
yycxl123 | 发布于2008-11-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