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的票数问题 15

为什么每个州很多人排队,最后的票数只有个位数或几十张票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05 最佳答案
而是根据选举团的票数,总共538票,那么就有有53票选举团票,最少的如阿拉斯加美国的总统选举不是根据普选的票数,例如最多的加州有53位议员,按照每个州在国会所占的席位分布

zhjjnh

采纳率:40% 擅长: 办公软件 其他编程语言

其他回答

美国选举是以州为单位的,在一个州赢得多数就有了那州的票数。公民投票是一种民主实现的过程,是必须要过的一个程序。所以到最后就只有几十张票
nakatalou | 发布于2008-11-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