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云视频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4-05-06 最佳答案
说白了就是把你的视频上传到乐视云端上,这样所有在乐视网观看视频的网友就都能搜索到你的视频,对公司宣传和个人推广都非常不错,听说湖南乐视盛业科技有限公司就能做!但是具体也不清楚,楼主可以到他家询问一下~

attractfridgeu

采纳率:6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说白了就是把你的视频上传到乐视云端上,这样所有在乐视网观看视频的网友就都能搜索到你的视频,对公司宣传和个人推广都非常不错,听说湖南乐视盛业科技有限公司就能做,但是具体也不清楚,楼主可以到他家询问一下。
小蛋蛋 | 萌物达人 | 发布于2015-06-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