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讨别人欢喜?

朋友,社会上的人都行?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8-11-05 20:48 最佳答案
知道的也不知道(你明白我说的什么事情吧,哎多打招呼。微笑常挂脸!没办法啊!是不是我太哪个了,没办法!)这就是我的经验之谈。错误少犯点。做事跑快点

wukunjian88

采纳率:21% 擅长: 产业信息

其他回答

先会对自己好,让自己喜欢自己,就知道怎么样讨别人欢喜了或者说让别人喜欢你了
lixinqian82 | 发布于2008-11-05 10:31
评论
不能刻意去讨人欢心,那样太假了!
自己要真诚,待人处事平易近人,常微笑!
发现自己的不足,尽量更正,发现别人的不足,反观自己,避免在自己身上有类似的错误!
13月新娘 | 发布于2008-11-05 11:28
评论
树立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原则,不要总是迎合别人,首先做自己,然后才能被别人接受,喜欢…
本斯克 | 发布于2008-11-05 11: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