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火币网买入比特币''交易成功'''怎么卖出啊?不会了''?求教 30 精选

 我来答
李贺伟9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9-18
李贺伟9
采纳数:519 获赞数:4765 LV9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登陆火币网。

点击比特币现货交易。

选择【卖出】,默认为【限价】交易面板。以买入为例,填写【卖出价】和【卖出量】,点击【卖出BTC】。

扩展资料:

火币网是国内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获得真格基金、戴志康、红杉资本(苹果、阿里巴巴等众多全球知名公司股东)等A轮千万人民币资本投资,火币执行严格风控管理,稳定运行3年。截止2016年末,火币累计成交额达20000亿人民币。

2017年9月15日,火币网发布公告称,即日起暂停注册、人民币充值业务,并将于9月30日前通知所有用户即将停止交易。同时,将于10月31日前,依次逐步停止所有数字资产兑人民币的交易业务。

2018年6月,火币官方宣布撤出日本,7月2日撤下日本的网页。

CVVVVDsky
推荐于2018-03-06
CVVVVDsky
采纳数:2 获赞数:224 LV2
擅长:个人理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火币网开户很快,充钱进去也很快,我前天充钱进去做一把,亏了2万多,割肉出来,自己操作不好亏钱也是难免的,但为什么不给提现,我的钱怎么就不给提现,一点击提现就弹出认证,我认证了一上午都认证不了,账号上还剩十几万就拿不出来,火币网也够黑的,用这种方式来吃掉客户的钱,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风继续吹的是我
推荐于2018-03-07
风继续吹的是我
采纳数:1264 获赞数:9268 LV12
擅长:小说 散文 诗歌 历史话题 地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是火币网截图。只要当价格你接受时,你点击卖出量。就可以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火币
知道合伙人 2018-07-16
火币
火币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商,以“ 让金融更高效,让财富更自由 ”为使命,秉承“ 用户至上 ”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专业、 诚信、优质的数字资产金融服务。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您好,在专业站点击资产--BTC--提币添加接收方的充币地址,输入数量操作提币即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竹下洋介
2018-03-07
竹下洋介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不是真的 我准备入手呢还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