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七年级上册英语书的所有单词吗?

最佳答案
JIANGTIANQI0
推荐于2017-11-26
JIANGTIANQI0
采纳数:38 获赞数:752 LV6
擅长:学习帮助 小说 散文 小学教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Unit 1
name /neim/ n. 名字;名称
nice /nais/ adj. 令人愉快的;宜人的
to /tu:/ 常用于原形动词之前,表示该动词为不定式
meet /mi:t/ v. 遇见;相逢
too /tu:/ adv. 也;又;太
your /j?:/ pron. 你的;你们的
Ms. /miz/ (用于女子的姓氏或姓名前,不指明婚否)女士
his /hiz/ pron. 他的
and /?nd/ conj. 和;又;而
her /h?:/ pron, 她的
yes /jes/ interj. 是的;可以
she /?i:/ pron. 她
he /hi:/ pron. 他
no /n?u/ interj. 不;没有;不是
not /n?t/ adv. 不;没有
zero /'zi?r?u/ num. 零
one /w?n/ num. 一
two /tu:/ num. 二
three /θri:/ num. 三
four /f?:/ num. 四
five /faiv/ num. 五
six /siks/ num. 六
seven /'sevn/ num. 七
eight /eit/ num. 八
nine /nain/ num. 九
telephone /'telif?un/ n. 电话;电话机
number /'n?mb?/ n. 号码;数字
phone /f?un/ n. 电话;电话机
telephone/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first /f?:st/ adj. 第一
first name 名字
last /la:st/ adj. 最后的;末尾的
last name 姓
friend /frend/ n. 朋友
China /'t?ain?/ 中国
middle /'midl/ adj. 中间的;中间
school /sku:l/ n. 学校
middle school 中学;初中
Unit 2
sister /'sist?/ n. 姐;妹
mother /'m???/ n. 母亲;妈妈
father /'fa:??/ n. 父亲;爸爸
parent /'pe?r?nt/ n. 父(母)亲
brother /'br???/ n. 兄;弟
grandmother /'gr?nm???/ n. (外)祖母;奶奶;外婆;姥姥
grandfather /'gr?nfa:??/ n. (外)祖父;爷爷;外公;姥爷
grandparent /'gr?npe?r?nt/ n. 祖父(母);外祖父(母)
family /'f?m?li/ n. 家;家庭
those /??uz/ pron. 那些
who /hu:/ pron. 谁;什么人
oh /?u/ interj. 哦;啊
these /?i:z/ pron. 这些
they /?ei/ pron. 他(她、它)们
well /wel/ interj. 嗯;好吧
have /h?v/ v. 经受;经历
Have a good day! (表示祝愿)过得愉快!
bye /bai/ interj. (=goodbye)再见
son /s?n/ n. 儿子
cousin /'k?zn/ n. 堂兄(弟、姊、妹);表兄(弟、姊、妹)
grandpa /'gr?npa:/ n. (外)祖父;爷爷;外公;姥爷
mom /m?m/, /ma:m/ n. (=mum)妈妈
aunt /a:nt/ n. 姑母;姨母;伯母;婶母;舅母
grandma /'gr?nma:/ n.(外)祖母;奶奶;外婆;姥姥
dad /d?d/ n. 爸爸
uncle /'??kl/ n. 舅父;叔父;伯父;姑父;舅父
daughter /'d?:t?/ n. 女儿
here /hi?/ adv. (用以介绍某人或某物)这就是;在这里
photo /'f?ut?u/ n. 照片
of /?v, ?v/ prep. 属于(某人或某物);关于(某人或某物)
next /nekst/ adj.&n. 下一个(的);接下来(的)
picture /'pikt??/ n. 照片;图画
girl /g?:l/ n. 女孩
dog /d?g/ n. 狗
Unit 3
pencil /'pensl/ n. 铅笔
book /buk/ n. 书
eraser /i'reiz?/ n. 橡皮
box /b?ks/ n. 箱;盒
pencil box 铅笔盒;文具盒
schoolbag /'sku:lb?g/ n. 书包
dictionary /'dik??n?ri/ n. 词典;字典
his /hiz/ pron. 他的
mine /main/ pron. 我的
hers /h?:z/ pron. 她的
excuse /ik'skju:z/ v. 原谅;宽恕
me /mi:/ pron. (I的宾格)我
excuse me 劳驾;请原谅
thank /θ??k/ v. 感谢;谢谢
teacher /'ti:t??/ n. 老师;教师
about //?'baut/ prep. 关于
What about...?(询问消息或提出建议)......怎么样?......好吗?
yours /j?:z/ pron. 你的;你们的
for /f?:/ prep. 为了;给;对
thank you for... 为......而感谢
help /help/ v.&n. 帮助;援助
welcome /'welk?m/ adj. 受欢迎的
You're welcome. 别客气。
baseball /'beisb?:l/ n. 棒球
watch /w?t?/ n. 表;手表
computer /k?m'pju:t?/ n. 计算机;电脑
game /geim/ n. 游戏;运动;比赛
card /kɑ:d/ n. 卡片
ID card 学生卡;身份证
notebook /'n?utbuk/ n. 笔记本
ring /ri?/ n. 戒指
bag /b?g/ n. 袋;包
in /in/ prep. 在......里
library /'laibr?ri/ n. 图书馆
ask /ɑ:sk/ v. 请求;要求;询问
ask... for... 请求;恳求(给予)
find /faind/ v. (过去式、过去分词 found)找到;发现
some /s?m/ adj. 一些;某些
classroom /'klɑ:sru:m/ n. 教室
e-mail /'emeil/ n. (=email)电子邮件
at /?t/ prep. 按照;根据;在(某处、某时间或时刻)
call /k?:l/ v. (给......)打电话
lost /l?st/ v. (动词lose的过去式)遗失;丢失
must /m?st/ modal v. 必须
set /set/ n. 一套;一副;一组
a set of 一套;一副;一组
Unit 4
where /we?/ adv. 在哪里;到哪里
table /'teibl/ n. 桌子
bed /bed/ n. 床
bookcase /'bukkeis/ n. 书架;书柜
sofa /'s?uf?/ n. 沙发
chair /t?e?/ n. 椅子
on /?n/ prep. 在.......上
under /'?nd?/ prep. 在.......下
come /k?m/ v. 来;来到
come on 快点儿
desk /desk/ n. 书桌
think /θi?k/ n. 认为;想;思考
room /ru:m/ n. 房间
their /?e?/ pron. 他(她、它)们的
hat /h?t/ n. 帽子
head /hed/ n. 头
yeah /je?/ interj. 是的;对
know /n?u/ v. 知道;了解
radio /'reidi?u/ n. 收音机;无线电广播
clock /kl?k/ n. 时钟
tape /teip/ n. 磁带;录音带;录像带
player /plei?/ n.播放机
tape player 录音机
model /'m?dl/ n. 模型
plane /plein/ n. 飞机
model plane 飞机模型
tidy /'taidi/ adj. 整洁的;井井有条的
but /b?t/ conj. 但是
our /'au?/ pron. 我们的
everywhere /'evriwe?/ adv. 处处;到处;各个地方
always /'?:lweiz/ adv. 总是
Unit 5
do /du:/ aux v. &v. 用于构成否定句和疑问句;做;干
have /h?v/ v. 有
tennis /'tenis/ n. 网球
ball /b?:l/ n. 球
ping-pong /'pi?p??/ n. 乒乓球
bat /b?t/ n. 球棒;球拍
soccer /'s?k?/ n. (英式)足球
soccer ball (英式)足球
volleyball /'v?lib?:l/ n. 排球
basketball /'ba:skitb?:l/ n. 篮球
hey /hei/ interj. 嘿;喂
let /let/ v. 允许;让
us /?s/ pron. (we的宾格)我们
let's = let us 让我们(一起)
go /g?u/ v. 去;走
we /wi:/ pron. 我们
late /leit/ adj. 迟到
has /h?z/ v. (have的第三人称单数形式)有
get /get/ v. 去取(或带来);得到
great /greit/ adj. 美妙的;伟大的
play /plei/ v. 参加(比赛或运动);玩耍
sound /saund/ v. 听起来好像
interesting /'intr?sti?/ adj. 有趣的
boring /'b?:ri?/ adj. 没趣的;令人厌倦的
fun /f?n/ adj. 有趣的;使人快乐的
n. 乐趣;快乐
difficult /'difik?lt/ adj. 困难的
relaxing /ri'l?ksi?/ adj. 轻松的;令人放松的
watch /w?t?/ v. 注视;观看
TV /ti:'vi:/ n. (=television) 电视;电视机
watch TV 看电视
same /seim/ adj. 相同的
love /l?v/ v.&n. 爱;喜爱
with /wi?/ prep. 和......在一起;带有;使用
sport /sp?:t/ n. 体育运动
them /?em/ pron. (they的宾格)他(她、它)们
only /'?unli/ adv. 只;仅
like /laik/ v. 喜欢;喜爱
easy /'i:zi/ adj. 容易的;不费力的
after /'a:ft?/ prep. 在......以后
class /kla:s/ n. 班级;课
classmate /'kla:smeit/ n. 同班同学
Unit 6
banana /b?'na:n?/ n. 香蕉
hamburger /'h?mb?:g?/ n. 汉堡包
tomato /t?'ma:t?u/ n. 西红柿
ice-cream /ais'kri:m/ n. 冰激凌
salad /'s?l?d/ n. 沙拉
strawberry /'str?:b?ri/ n. 草莓
pear /pe?/ n. 梨
milk /milk/ n. 牛奶
bread /bred/ n. 面包
birthday /'b?:θdai/ n. 生日
dinner /'din?/ n. (中午或晚上吃的)正餐
week /wi:k/ n. 周;星期
think about 思考;思索
food /fu:d/ n. 食物
sure /?u?/ adv. 当然;肯定;一定
How about...? (提出建议)......怎么样?
burger /'b?:g?/ n. (=hamburger)汉堡包
vegetable /'ved?t?bl/ n. 蔬菜
fruit /fru:t/ n. 水果
right /rait/ adj. 正确的;适当的
apple /'?pl/ n. 苹果
then /?en/ adv. 那么
egg /eg/ n. 蛋;鸡蛋
carrot /'k?r?t/ n. 胡萝卜
rice /rais/ n. 大米;米饭
chicken /'t?ikin/ n. 鸡肉
so /s?u/ conj. (引出评论或问题)那么
breakfast /'brekf?st/ n. 早餐;早饭
lunch /l?nt?/ n. 午餐
star /sta:/ n. 明星;星星
eat /i:t/ v. 吃
well /wel/ adv. 好;令人满意地
habit /'h?bit/ n. 习惯
healthy /'helθi/ adj. 健康的
really /'ri:?li/ adv. 真正地
question /'kwest??n/ n. 问题
want /w?nt/ v. 需要;想要
be /bi:/ v. 变成
fat /f?t/ adj. 肥的;肥胖的
Unit 7
much /m?t?/ pron.&adj. 许多;大量;多少
How much...? (购物时)......多少钱?
sock /s?k/ n. 短袜
T-shirt /'ti:??:t/ n. T恤衫
shorts /??:ts/ n. (pl.) 短裤
sweater /'swet?/ n. 毛衣
trousers /'trauz?z/ n. (pl.) 裤子
shoe /?u:/ n. 鞋
skirt /sk?:t/ n. 裙子
dollar /'d?l?/ n. 元(美国、加拿大等国的货币单位,符号为$)
big /big/ adj. 大的;大号的
small /sm?:l/ adj. 小的;小号的
short /??:t/ adj. 短的;矮的
long /l?:?/ adj. 长的
woman /'wum?n/ n. 女子
Can I help you? 我能帮您吗?
need /ni:d/ v. 需要
look /luk/ v. 看;看上去
pair /pe?/ n. 一双;一对
take /teik/ v. 买下;拿;取
Here you are. 给你。
ten /ten/ num. 十
eleven /i'lev?n/ num. 十一
twelve /twelv/ num. 十二
thirteen /θ?:'ti:n/ num. 十三
fifteen /fif'ti:n/ num. 十五
eighteen /ei'ti:n/ num. 十八
twenty /'twenti/ num. 二十
thirty /'θ?:ti/ num. 三十
Mr. /'mist?/ 先生
clothes /kl?u?z/ n. (pl.) 衣服;服装
store /st?:/ n. 商店
buy /bai/ v. 购买;买
sale /seil/ n. 特价销售;出售
sell /sel/ v. 出售;销售;卖
all /?:l/ adj. 所有的;全部的
very /'veri/ adv. 很;非常
price /prais/ n. 价格
boy /b?i/ n. 男孩
a pair of 一双
Unit 8
when /wen/ adv. (疑问副词)什么时候
month /m?nθ/ n. 月;月份
January /'d??nju?ri/ n. 一月
February /'febru?ri/ n. 二月
March /ma:t?/ n. 三月
April /'eipr?l/ n. 四月
May /mei/ n. 五月
June /d?u:n/ n. 六月
July /d?u'lai/ n. 七月
August /'?:g?st/ n. 八月
September /sep'temb?/ n. 九月
October /?k't?ub?/ n. 十月
November /n?u'vemb?/ n. 十一月
December /di'semb?/ n. 十二月
happy /'h?pi/ adj. 愉快的;高兴的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乐!
old /?uld/ adj. 年老的;旧的
How old...? ......多大年纪?......几岁了?
party /'pa:ti/ n. 聚会;晚会
See you! 再见!
first /f?:st/ num. 第一
second /'sek?nd/ num. 第二
third /θ?:d/ num. 第三
fifth /fifθ/ num. 第五
eighth /eitθ/ num. 第八
ninth /nainθ/ num. 第九
twelfth /twelfθ/ num. 第十二
twentieth /'twenti?θ/ num. 第二十
test /test/ n. 测验;检查
trip /trip/ n. 旅游;旅行
art /a:t/ n. 艺术;美术
festival /'festivl/ n. (音乐、戏剧等的)会演节;节日
dear /di?/ adj. 亲爱的
student /'stju:dnt/ n. 学生
thing /θi?/ n. 东西;事情
term /t?:m/ n. 学期
busy /'bizi/ adj. 忙碌的;无暇的
time /taim/ n. 时间
Have a good time! (表示祝愿) 过得愉快!
there /?e?/ adv. (在)那里
Unit 9
favorite /'feiv?rit/ adj.&n. (=favourite)特别喜爱的(人或事物)
subject /'s?bd?ekt/ n. 学科;科目
science /'sai?ns/ n. 科学
P.E. /pi: 'i:/ n. (=physical education)体育
music /'mju:zik/ n. 音乐;乐曲
math /m?θ/ n. 数学
Chinese /t?ai'ni:z/ n. 语文;汉语
adj. 汉语;中国的
geography /d?i'?gr?fi/ n. 地理(学)
history /'histri/ n. 历史
why /wai/ adv. 为什么
because /bi'k?z/ conj. 因为
Monday /'m?ndei/ n. 星期一
Friday /'fraidei/ n. 星期五
Saturday /'s?t?dei/ n. 星期六
for sure 无疑;肯定
free /fri:/ adj. 空闲的
cool /ku:l/ adj. 妙极的;酷的
Tuesday /'tju:zdei/ n. 星期二
Wednesday /'wenzdei/ n. 星期三
Thursday /'θ?zdei/ n. 星期四
Sunday /'s?ndei/ n. 星期日
A.M. /ei 'em/ (=a.m.)上午
P.M. /pi: 'em/ (=p.m.) 下午;午后
useful /'ju:sfl/ adj. 有用的;有益的
from /fr?m/ prep (表示开始的时间)从......开始
from... to... 从......到......
Mrs. /'misiz/ (用于女子的姓氏或姓名前)太太;夫人
finish /'fini?/ v. 完成;做好
lesson /'lesn/ n. 课;一节课
hour /'au?/ n. 小时
请采纳
追问
所有单元的Grammar Focus
七上的
梦幻猫咪吹泡泡
2014-11-01
梦幻猫咪吹泡泡
采纳数:0 获赞数:171 LV1
擅长: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O′|┛ 嗷~~~(@^_^@)~没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西风如云
2014-01-15
西风如云
采纳数:1 获赞数:2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七年级上册英语单词Words and expressions Module 1*meet [mi:t]v.认识,遇见*first [fə:st] adj. 第一*English [’iŋgliʃ] n.英语,英文lesson [’lesən] n.(一节)课class [klɑ:s] n.班级*student [’stju:dənt] n.学生Miss [mis] n.女士;小姐(对未婚女性的称呼)twelve [twelv] num.十二; 12year [jə:]n. ...岁,年thirteen [θə:’ti:n]num.十三*too [tu:] adv.也,还*from [ frɔm, frəm]prep.从…来*close [kləuz] v.关闭open [’əupən] v.打开match [mætʃ] v.相称,匹配;*write [rait] v.写practise [’præktis]v.练习*city [’siti] n.城市*England [’inglənd]n. 英国英,格兰*English [’iŋg liʃ] adj.英语的fourteen [,fɔ:’ti:n] num.十四eleven [I’levn] num.十一blackboard [’blækbɔ:d]n.黑板twenty -nine [,twenti’nain]num.二十九fifty [’fifti] num.五十Module 2*parent [’pɛərənt]n.父,母;家长(pl.parents父母)can [kæn, kən]aux. v.能,能够*basketball [’ba:skitbɔ:l] n.篮球piano [pi’ænəu] n.钢琴tennis [’tenis] n.网球(运动)*table tennis [’teibl] [’tenis] 乒乓球*ride [raid] v.骑;开(车)horse [hɔ:s]n.马*welcome [’welkəm] v.欢迎*international [,ɪntə’næʃənəl]adj.国际的*factory [’fæktəri] n.工厂hotel [həu’tel] n.饭店, 宾馆university [,ju:ni’və:siti] n.大学hospital [’hɔspitəl]n.医院office [’ɔfis]n.办公室,*doctor [’dɔktə] n.医生*worker [’wə:kə]n.工人manager [’mænidʒə]n.经理secretary [’sekrətəri]n.秘书*at [æt] prep.在(工作或学习地点);向,朝*photo [’fəutəu] n.照片*family [’fæmili] n.家庭*her [hə:]pron. (she的所有格)她的Module3there [ðɛə, ðə] pron (用于引导句子)forty-six *dictionary [’dikʃənəri] n.词典,字典*libra[’laibrəri] n.图书馆,藏书室 *picture [’piktʃə] n.图片,照片*right [rait] adj.正确的,准确的fifteen [,fif’ti:n] num.十五sixteen [,sik’sti:n] num.十六seventeen [,sevən’ti:n] num.十七eighteen [ei’ti:n] num.十八nineteen [,nain’ti:n] num.十九thirty [’θə:ti] num.三十sixty [’siksti] num.六十seventy [’sevənti] num.七eighty [’eiti] num.八十ninety [’nainti] num.九十dining hall [’dainiŋ,hɔ:l] 饭厅;饭堂gym [dʒim](=gymnasium/ dʒim’neiziəm] n.体育馆*science [’saiəns] n.科学,科学课lab [læb] (=laboratory [lə’bɔrətəri] )n.实验室in front of [in] [frʌnt] [ɔv, əv, v, f] 在…前面next [nekst] to 在... ....旁边behind [bi’haind] prep.(表示位置)在…的后面*some [sʌm, səm] adj.一些,若干*any [’eni, əni] pron.任何(一个)*one [wʌn] n.一个物,一个人building [’bildiŋ] n.建筑物Module 4many [’meni] adj.许多*people [’pi:pl] n.人,人们;一般的人aunt [ɑ:nt] n.姑母, 姨母; 伯母, 婶母, 舅母grandfather [’grænd,fɑ:ðə] n. 祖父;外祖父grandfather [’grænd,fɑ:ðə]n.祖父,外祖父grandmother [’græn,mʌðə] n.祖母;外祖母*grandparent [’grænd,pɛərənt]n.(外)祖父,(外)祖母uncle [’ʌŋkl] n.伯伯, 叔叔, 舅父, 姑父, 姨父*sister [’sistə] n.姐, 妹*have [hæv, həv] v.有 have got 拥有*grandma [’grænmɑ:] n.奶奶,姥姥*grandpa /’grænpɑ:/ n.爷爷;姥爷*email [’i:meil] n.电子邮件him [him,lm]pron.(he的宾格)他*make [meik] v.做;制造Module 5healthe [helθ] n.健康的*orange [’ɔrin dʒ] n.橘子,橙, 柑 drink [driŋk] n. 饮料; v.喝*fruit [fru:t] n.水果;果实*vegetable [’vedʒitəbl] n.蔬菜beef [bi:f]n.牛肉carrot [’kærət] n.胡萝卜*chicken [’tʃikin]n.鸡,鸡肉*juice [dʒu:s]n.果汁melon [’melən]n.甜瓜*milk [milk]n.牛奶onion [’ʌnjən]n.洋葱pork [pɔ:k]n.猪肉potato [pə’teitəu]n.土豆*tomato [tə’mɑ:təu]n.西红柿*favourite [’feivərit]adj.最喜欢的*noodle [’nu:dl]n.面条candy [’kændi]n.糖果Coke [kəuk]n.可口可乐*hamburger [’hæmbə:ɡə] n.汉堡包*ice cream [,aiskri:m] n. 冰激凌unhealthy [ʌn’helθi]adj.不健康的,身体不好的,身心不健全的fridge [fridʒ] (=refrigerator[ri’fridʒəreitə]) n.冰箱Revision module Aparty [’pɑ:ti] n.晚会,聚会birthday [’bə:θdei] n.生日last [lɑ:st] adj.刚过去的;最近的 table [’teibl]n.桌子;台子them [ðem, ðəm]pron.他/她/它们(they的宾格)live [liv] v.活,生存;住chocolate [’tʃɔkəlit] n.巧克力Module 6invitation [,ɪnvi’teiʃən] n.邀请cinema [’sinəmə] n.电影院would [wud, wəd] aux.v. 愿意film [film]n. 电影,影片stadium [’steidjəm] n.体育馆match [mætʃ] n.比赛,竞赛star [stɑ:]n. 明星team [ti:m] n.队伍evening [’i:vniŋ] n. 晚上,傍晚, 黄昏 Friday [’fraidi] n.星期五Monday [’mʌndi] n.星期一Saturday [’sætədi] n.星期六Sunday [’sʌndi]n.星期日Thursday [’sʌndi]n.星期日Tuesday [’sʌndi]n.星期日Wednesday [’wenzdi]n.星期三with [wið] prep.和…在一起 (表示关系)great [ɡreit] adj.好极的,伟大的idea [ai’diə]n.想法,主意let [let] v.让,使let’s=let us [let] [ ʌs; əs, s] 让我们when [hwen] adv.什么时候,何时invite [in’vait] v.邀请on [ɔn]adj. adv进行;上演ask [ɑ:sk] v.问,询问magic [’mædʒik] n.魔术show [ʃəu] n表演day [dei]n. 白天,日子place [pleis] n.地点price [prais] n.价格,theatre [’θiətə] n.戏院;剧院swimming 游泳come [kʌm] v.来;来到today [tə’dei] adv.今天plan [plæn] n.计划,打算,方案playground [’pleiɡraund]n.操场stay [stei]v.停留game [ɡeim]n.游戏Module 7talk [tɔ:k] v.谈论about [ə’baut]prep.关于What-about...?(询问其他人的情况)……怎么样?time [taim] n.时间o’clock [ə’klɔk] n. ... ...点钟half [hɑ:f] n.一半past [pɑ:st] prep.超过art [ɑ:t] n.艺术, 美术chemistry [’kemistri] n.化学history [’histəri] n.历史maths [mæθs] n.数学at [æt, ət] prep.在(某时间或时刻)start [stɑ:t]n.开始get-up起床have breakfast [’brekfəst] n.早饭house [haus] n.房子,住宅 break lunch [lʌntʃ] n.午饭or [ɔ:, ə] conj. 或者go home 回家dinner [’dinə] n. 晚饭;正餐finish [’finiʃ] v.结束,完成park [pɑ:k] n.公园housework [’hauswə:k] n.家务劳动Module 8different [’difərənt] adj.不同的habit [’hæbit] n.习惯always [’ɔ:lweiz] adv.总是;一直card [kɑ:d] n.卡片present [’prezənt] n.礼物usually [’ju:ʒuəli] adv. 通常often [’ɔfən] adv. 经常never [’nevə] adv.从不get [ɡet] v.得到send [send] v.发送OK好的(表同意)ticket [’tikit] n.票pair [pɛə] n.双,对a poir of 一双,一对trainer jeans [dʒi:nz]n.(复)牛仔裤T-shirt [’ti:ʃə:t] n.T恤concert [’kɔnsət] n.音乐会box [bɔks] n.盒子silk [silk] n.丝绸shirt [ʃə:t] n.衬衫magazine [,mæɡə’zi:n] n.杂志novel [’nɔvəl] n.小说CD [si:’di:] (compact disk [,kəmpækt’disk] n.光盘choose [tʃu:z] v.挑选;选择lot [lɔt] n.大量;许多 lots of 大量;许多a lot of 大量;许多clothes [kləuðz] n.衣服(总称)music [’mju:zik] n.音乐singer [’siŋə] n.歌手on [ɔn] prep.通过,以... ...方式on television [’teli,viʒən] 通过电视;在电视上its [its] pron.它的think [θiŋk] v.想;认为think of [ɔv, əv, v, f] 想出Mogule 9 trip [trip] n.旅行zoo [zu:] n.动物园tiger [’taiɡə] n.老虎camel [’kæməl] n.骆驼elephant [’elifənt] n.大象lion [’laiən] n.狮子giraffe [dʒi’rɑ:f] n.长颈鹿kangaroo [,kæŋɡə’ru:] n.袋鼠monkey [’mʌŋki]n.猴子panda [’pændə] n.熊猫snake [sneik] n.蛇wolf [wulf] n.狼polar-bear[,pəulə’bɛə] 北极熊guide [ɡaid]n.导游thousand [’θauzənd] num.千visit [’vizit] v. 参观;访问 n. 参观;访问every [’evri]adj.每一个/只animal [’æniməl] n.动物zebra [’zi:brə] n.斑马more [mɔ:]adv.更多Australia [ɔs’treiljə] n.澳大利亚Australian [ɔ’streiliən] adj.澳大利亚(人)的Arctic [’ɑ:ktik] adj.北极Europe [’juərəp] n.欧洲European [,juərə’piən]adj.欧洲的; 欧洲人的Asia [’eiʃə] n.亚洲Asian [’eiʃən] adj.亚洲的here [hiə] adv.在这里,向这里,到这里bamboo [bæm’bu:]n.竹子Africa [’æfrikə] n.非洲African [’æfrikən]adj.非洲的America [ə’merikə] n.美洲;美国American [ə’merikən] adj.美洲的;美国的,美国人的Oceania [əusi’ɑ:niə] n.大洋洲Oceanian [,əuʃi’einiə] adj.大洋洲的desert [’dezət] n.沙漠,不毛之地forest [’fɔrist] n.森林,丛林jungle [’dʒʌŋɡl] n.(热带)丛林,密林grass [ɡrɑ:s] n.草,牧草grassland [’ɡrɑ:slænd]n.草原;草地;草场India [’indjə] n.印度leaf [li:f] n.叶子world [wə:ld] n.世界,地球Module 10keyboard [’ki:bɔ:d] n.键盘monitor mouse [maus] n. 鼠标,老鼠 print [print] v.打印printer [’printə] n.打印机connect [kə’nekt] v.连接,switch [switʃ] v.用开关把... ...开启(或关掉)switch-on 接通;开(电灯、机器等)finally [’fainəli] adv.最后first [fə:st] adv. 首先document [’dɔkjumənt] n.文件,公文,文献use [ju:z] v.使用;利用click [klik] v.点击next [nekst] adv.然后;其次的save [seiv] v.保存;挽救box [bɔks] n.方框then [ðen] adv. 然后,接着,于是again [ə’ɡen] adv.再一次;又online [,ɔn’lain]adj.在线travel [’trævəl] n.旅行download [,daun’ləud] v.下载lnternet grandchild sometimes [’sʌmtaimz] adv.有时候;不时check [tʃek] v.检查train [trein] n.火车timetable [’taim,teibl] n.时刻表laptop [’læptɔp] n.笔记本电脑weekend [,wi:k’end] n.周末website London [’lʌndən]n.伦敦information [,ɪnfə’meiʃən] n.信息kind [kaind] n.种类Revision module B subject [’sʌbdʒikt] n.科目Proper namesNames of peopleAlexBeckhamBecky[ˈbeki]n.贝基(Rebecca的昵称)(f.)Betty[’beki]n.Britney[’beki]n.贝基(Rebecca的昵称)(f.)Bruno[ˈbru:nəu]n.布鲁诺(m.)DavidDianaElenaGreenallHeinzJackJackieJamesJohnKarlLindaLizMarcellaPanosSamSaraSatoshiSimonSpearsTonyNames of placesAthens Berlin Buenos Aires Durban Ho Chi Minh LondonLos AngelesSeattleSouth AmericaSydneyTokyoVietnamOthersCounter StrikeFinal FanasyHarry PotterManchester UnitedOxfordTomb RaiderUk (=United Kingdom)USA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1-15
展开全部
书后面单词表里
追问
有图吗?,我没书
追答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