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错药的含义

下列俗语的含义:吃错药、丑媳妇早晚要见公婆、大水冲了龙王庙、皇帝的女儿不愁嫁、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8-11-04 最佳答案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古代传说只能给龙王是管下雨的,大水把龙王庙冲了!
大水冲了龙王庙,形容一个人的表现不正常!意思是有些人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不会发愁,最终是会让其他人知道的。

皇帝的女儿不愁嫁皇帝有权有势,他的女儿不论怎么样都是会有人要的!
丑媳妇早晚要见公婆:意思是事情不管好坏:意思是世界大了:一家人不认识一家人,当然是一家人不认识一家人了吃错药:吃的药和患的病不符合

其他回答

吃错药——干了蠢事
丑媳妇早晚要见公婆——任何事情终究会有面对的一天。
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招惹了自家人
皇帝的女儿不愁嫁——有实力的人家,不怕出不了门。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社会是复杂的。
风缘风语 | 发布于2008-11-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