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psp游戏 GTA:vice city stories的秘籍。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08-11-04 最佳答案
 左, ○, L1, ○, 下, ○, 下, 上, 左, X, X, 下, △, 左, 左, L1, ○
24) ?
上, 上, 右, △, 上, 上, L1, ○, ○, 上, 左, 左, 右, X
Overcast Weather(阴天)
左, L1, L1, 下, R1, 左GTA VCS 作弊码

Weapon Set 1 - brass knucles, knife, 下, R1
Peds Riot(行人暴乱)
R1, L1, 下, △, △, L1, △
27) , R1, □, R1, L1
34) ?
上, 上, R1
Armor(防弹衣)
上, 下, 下, R1, 左, 左, 右
Upside Down
左, 下, X
Slower Gameplay(行动变慢)
左, R1
33) , rifle, SMG, □, 上, X, 右, 左, 右
Weapon Set 3 - chainsaw, grenades, laser scope python, shotgun, L1, R1, 下, R1, L1, 右, ○
Never Wanted(永元不会被通辑)
上, 右, X, X, R1, ○, X
Commit Suicide
右, 右, ○, L1, R1
Raise Wanted Level(提高一级警报)
上, L1, △, ○, 左, 右, X
Spawn Trashmaster
下, 上, X
Perfect Traction,(最高马力) 下=Car Hop(车辆最高时色)
下, 左, ○
Clear Weather(晴朗的天气)
左, 右, ○, L1, 右, □?
下, AK(第一类武器)
左, 上, 上, R1
Chrome Cars
右, 上, 右, 下, L1, ○, L1
Guys Follow You(组员们跟着你)
右, 上, 左, ○, 左, 右, X, 上, △, L1, X, X
Sunny Weather(大太阳天)
左, mp5, m4, minigun, 上, 下, 上, 左, L1, △
Faster Gameplay(行动变快)
左, 左, R1, ○, 上, 上, L1, R1, △, L1, L1, □
Rainy Weather(雨天)
左, 下, X, L1, R1, 左, □, 上, R1, 上, X, 右, △?
上, L1
Spawn Rhino
上, 上, ○, 右, 左
31) , sniper rifle(第三类武器)
左, 上, 下, L1, molatov, 9mm, □, □, 右, 上, 上, X, rockets, sniper rifle(第二类武器)
左, 右, L1
Peds Attack You(行人攻击你)
下, △, R1
Health(生命值)
上, 上, L1, □
Upside Down
□, 右
Get $250000(得到250000金钱)
上, 下, ○, □
Black Traffic
L1, R1, L1, R1, 左, L1, 下, 左?
上, L1, L1, 上, △, 左, △
Foggy Weather(雾天)
左, 下, X
23) , □, □, 下, 左, R1, 右, □, L1, 下, 左, 下, L1
Destroy All Cars(破坏所有车辆)
L1, R1, R1, 左, 右, R1
Faster Clock(加快时间)
R1, L1, L1, 下, □, 下, 下, R1, L1, 右, 右
Weapon Set 2 - katana, □, 左, △, R1, L1
32) ?
上, 上, △, L1, R1

武器1 ←→×↑↓□←→
武器 2 ←→□↑↓△←→
武器 3 ←→△↑↓○←→
获得 $250000 ↑↓←→××LR
防护甲 ↑↓←→□□LR
生命 ↑↓←→○○LR
提升通缉等级 ↑→□□↓←○○
不被通缉 ↑→△△↓←××
晴朗天气 ←↓RL→↑←○
完美天气 ←↓RL→↑←×
夜间 ←↓LR→↑←□
雨天 ←↓LR→↑←△
阴暗天气 ←↓△×→↑←L
时间快 RLL↓↑×↓L
所有车炸毁 LRR←→□↓R
行人攻击 ↓△↑×LRLR
行人有武器 ↑L↓R←○→△
时间快 ←←RR↑△↓×
时间慢 ←←○○↓↑△×
完美操控性 ↓←↑LR△○×
自杀 →→○○LR↓×
糟糕的交通 LRLR ←○↑×
垃圾车 ↓↑→△L△L△
行人跟着你 →L↓L○↑L□
屏幕翻转 □□□LLR←→
屏幕翻转 ←←←RRL→←
垃圾车 →↑←↓△△LR
坦克 ↑L↓R←L→R, ○, X, △, △, △, ○, 下, △, 上, 左, L1, remote grenades, python, shotgun, 下, △, R1, R1
Peds Have Weapons(行人得到武器)
上, m4, 左, ○, 右, 左, 下, L1, R1, 右, ○, 右, □, □, L1, 上, △?
上, R1, silenced uzi

Camaha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在哪找的这个游戏?我咋没找着。
zhaozy1996 | 发布于2008-11-18
评论
不止
lele1_1 | 发布于2008-11-0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